2009-08-18 20:29:17我是小德

殺傷力

 

 

 

事情每次都搞成這樣=       =呵

 

我沒有瘋................

 

明明就是很認真阿

 

好多人時候快樂與孤單都沒人分享唷ˊˇˋ

 

如果我說我現在還是喜歡你  你信嗎??哈哈

就你最善解人意齁~

聊天都可以很開心

 

最認真的一次

也是最肯定的一個=]

 

 

 

 

也許是太寂寞嚕!

不過現在有工作陪伴=ˇ=

哈哈哈

我學東西真的很快耶

第一個技能是廚師

第二個是水電工

 

叔叔還說叫我別讀大學 直接當水電工當個一兩年就變師父  ............薪水是2000起跳(一天)

雖然很誘人

不過我還是對中餐有興趣

 

阿嬤就說 : 我說不一定當廚師

阿姨就說:阿~~~ 你不怕沒工作了,你叔叔開工師當老闆,不學煮菜還有水電可以做 

 

真的耶!!

不怕失業ˊˇˋ

 

看圖、烤水管、接線、填補水泥、打牆、裝燈等..........都難不倒我XD

 

重不會到會那麼多

小小成就

 

就這樣=ˇ=

以後我會創造更大的成就和『成功』不管是哪方面=ˇ=

 

上一篇:輕鬆 = ]

下一篇: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