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0:39:54我是小德

遊戲

 

 

早知道我就推明新嚕!!

沒事的時候還能在學校繼續打工 XD

 

明新跟啟英一樣有錢  哈哈

 

那棟花了不少錢吧!!

 

硬軟體的設備還沒包含耶!!~

 

這次的包商感覺會虧錢.......

被某個主任亂搞

 

高階級的都出來管嚕!!

 

我們沒虧就好~~~~~

家族企業!!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ㄏㄏ

 

大學不要讀拉!??

過幾年就可以出師.......薪水三級跳

雖然知道沒用ˇ

但多少會學到吧

怎可能都在玩.......=ˇ=

 

聽到我是長孫

阿公有錢領

阿姨、姐姐都要介紹給我= = ........

有那麼缺錢嘛   哈哈

現在喜歡的只有一個人耶

我也是會挑的!!

 

 

~~~~~~~~~~~~~~~~~~~

 

在網路上也認識幾個新同學 XD

我網路能力很厲害

不過我無名沒在用  哈

上一篇:殺傷力

下一篇:啞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