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0:27:37我是小德

感染 new

 

 

這篇文章竟然自己消失了!= =

 

明明打了很多.............

音樂感染力很強~

讓我回想很多

還有:頂多是偶爾(很好聽)

文章舖的梗都不見了@@

 

 

~~~~~~~~~~~~~~~~~~~~~~~~~~~~~~~~~~~~~~~~~~~~~~~~~

 

今天搬太多水管

一直撞到肩膀的骨頭 =   =

痛!

好像發炎了

肩膀趕快多長點肌肉

這樣扛在肩膀才不會痛 

 

明新大學的人好多唷

不知道是2專 還是四技的

學校也很新  >  <

也有一棟大樓正在蓋

裡面教室隔太多間了吧@@

每間都還要有網路、電視,等等..............

線槽一堆=    =

要把我們搞死唷!!!

我學會看設計圖了耶  ~~~~(我是天才

我要學烤水管=ˇ=

 

今天工作滿分

給自己鼓鼓掌   =]

 

薪水.......快發拉 > <

又要好好規劃一下拉     =   = +

可能是買一些要搬去宿舍住的東西吧

 

我還要剪頭髮

買些文具

 

太久沒上課

上課真好

工作辛苦

我能體會拉......................

~~~~~~~~~~~~~~~~~~~~~~~~~~~~~~~~~~~~~~~~~~

 

颱風好殘酷!

水火無情阿~~

滅村耶

住在這裡算是幸福嚕!!

 

 

上一篇:期待北台

下一篇:輕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