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24:20肥 * ]]

DeAtH NoTe

哈哈~~~!
今天去看電影  ˋˊ  片名:死亡筆記本_
還不錯看的說!   之前看過漫畫覺得超好看的 ><
我第一次看漫畫從第一級看到最後一集
我以前看漫畫都超省略  而且又沒耐性 也不太喜歡看 
可是  死亡筆記本就一次看到完ㄝ~ 真是...


至於我為什麼會看漫畫呢。。。
就是某天的某節課   我和校長(鄧彧麟)換位置
發現他的抽屜有本漫畫  就很好奇拿來看看 
翻第一面時  有個死神 看起來很面熟  
就想起好像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預告片  
於是就看下去 越看越上癮  
主角叫 ”夜神月” 名字聽起來就很帥 長相更帥>///< 
[ 裡面在說  名字被寫上去(死亡筆記本上)的人 
40秒後  如果沒寫死因  就心臟麻痺而死 ]
第一級看完接著第二級接著第三級... 接二連三看下去  
第一次對漫畫那麼感興趣  不知怎麼搞的  = =


之後聽說別縣市電影開始上映  
就很想衝去看   可是又不太可能  
只好等到一個月後苗栗上映了在馬上衝去!
這一刻  終於來臨   期待已久的電影
苗栗終於上映了  一聽到這消息
就立刻相約去看   ˋˊ (太迷了!)
今天  看完了前期  後期還要等到一段時間才播出
電影裡有省略掉一些部份  裡面情節雖然沒有漫畫多 但還是很好看的!
期待下期的播出  下期還要等粉久  那就拭目以待囉   ~ !!!


ps:  今天看電影超點的   有位老阿公走進來  
我們就想說  這種電影ㄝ吸引老人家來看啊?!
我就說  他搞不好是來睡覺的  說完不久 他眼睛就快閉上了
超級點的。。。  真不知道電影期間他是不是都在睡  
旁邊的就說  哪有人付錢來電影院睡覺 =口=  喝呵!
一張電影票可以看兩部電影ㄝ  可是脖子會看到脫臼唷
他該不會從1:00睡覺5:00 = =   誇張 @@”
 

                            【到此結束】

上一篇:慶生_鑽石

下一篇:某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