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2:09:40肥 * ]]

慶生_鑽石

今天是鑽石(涂敏媛)的破蛋日    放學去買超多東西
慶祝她生日   一開始  本來想說刮鬍泡只ㄍㄡˇ 鑽石的 
結果全部人都遭殃  =口=    有一個人都是專人ㄍㄡˇ人的
就是那隻山豬妹(馮淑菁)   可惡啊   一直趁人家不注意
就抹上來了   =。。=   大家都抹不到他  真會躲!
鑽石最可憐  臉上一堆刮鬍泡   畢竟它是壽星嘛!!
當然要ㄍㄡˇ  多一點   =ˇ=


刮鬍泡玩完   重點就來了   那就是蛋糕囉!
蛋糕好大  = =   我吃到一半就丟給黃品宣吃了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生日蛋糕    黃品宣超愛  = =


蛋糕吃玩    最經典的ㄝ來了   玩潑水 = =
連水桶都拿出來了    真瘋狂 ~
一人手上一個水桶     潑潑潑~~~~  全身濕。。
最慘的是山豬妹   誰叫他愛捉弄人  人家才一直想要攻擊他
江立萍都沒什麼玩    本來想潑他的說   
最沒濕的  就是她     真是的~
阿嬤本來ㄝ沒濕   後來大家就打主意   全部人功阿嬤 
阿嬤ㄝ溼透了    有點小生氣   。。。。
 

大家玩得超瘋的    We are crazy ~~~ ︿︿
我想  禮拜一應該會被罵吧 !   校警ㄝ知道我們在玩 =口=
禮拜一準備被屌死    慘咧~!


逛夜市時  大家都累壞了   那個異形(江軒澔)很愛跟ㄝ  
本來還不想讓你參加慶生的   後來還是勉強 ~
竟然都讓你參加了   你還要跟我們逛夜市  
你很黏唷  !    那麼喜歡山豬妹啊 ~
大家都排斥異形    最後他就只好吃走人  [我們真慘忍]



吼唷!    刮鬍泡害我頭髮  毛毛燥燥的 氣死我惹

玩了一天     好累啊  !!!!!




                             【end】
2006-10-22 11:52:14

怎麼降...
我沒玩到啦!!

2006-09-30 23:06:45

喝喝~~

2006-09-30 22:24:29

拜託~
我也濕了...
我一走出去就有人潑我背. ..後來山豬潑我前面..
所以我有濕...只是你們一直潑
實在是吼..
星期一我們皮就繃緊一點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