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1:24:57我狠三芭*平小妞》

不要在想他了好不好》?

每天都會告訴自己說 
部要在去想她.不要在去抱任何希望了好不好?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斷的想著他 沒有辦法不去想他

也跟自己說放棄他好不好 不要再讓自己的心碎到拼不回來了
很氣自己 為什麼這麼軟弱 為什麼? 你不是很強嗎?
那為什麼做不到? 不去想他很難嘛? 放棄他很難嗎?

你說 要我等你 我很想等你.也依值在等待
但我等到的不是你給的愛 而是你們一次又一次對我的傷害
你永遠部會懂 那些傷痕有多深.有多痛?

請你老實的回答我 我們是否還有機會? 
如果真的沒有 我會體諒你 部會怪你
而我會帶著那些傷害 離開 ...

因為我知道如果自己已經沒機會 在傻傻的等下去
我的心 只會更痛 傷痕只會一直不斷的在擴散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撐多久?很怕自己不行了 你懂嗎?

每次我都在逃避你們 我真的沒辦法也不能 ...
每次抗到你跟她再一起時 我只能像個傻子依樣
跑出去 就算哭 也不能讓你們知道 ...

我不能在去破壞這個平衡了 儘管我知道自己不能沒有你
我還是要裝的很快樂 笑笑的面對你們 ...

我的心真的很痛 沒有人會懂
我的苦不知道可以跟誰說 ?
因為此刻的大家都很幸福的再過日子 
我不想讓他們去煩惱 也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的痛
我只能自己獨自得承受 這些痛了 ?

淑平  不要在去想他了好不好?

    不要在去愛他了好不好?

    部要在抱任何希望了好不好?

    也許是該放棄了芭?

   
但我真的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 連我也沒辦法再下結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