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3:43:48寺哥

距離


仔細聽完綺貞老師的新歌 -距離-
有股暖意湧上心頭

其實政大出了很多實力派明星
他們偶爾會回來
在學校校慶時辦個演唱會
陳綺貞 蘇打綠 陶子 張雨生
這些是我比較欣賞的人

而這一次綺貞的詞寫得很深刻
而青峰的小情歌也是一種獨特浪漫

提到遠距離
你會想到什麼?

是不是只有你
才能熟悉我身體每一寸流動的脈博
我也需要你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妳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
都徹底占有...

距離是一種神秘
當彼此很遠時
會想念即心疼
但是一旦變成零距離
我們之間的話題
似乎也變化了零...

我們都在猜對方的心
堅持了這麼久
吵架的次數好像少了
甜蜜溫存時光多了
不用再去羨慕旁人的卿卿我我

雖然走在政大裡
偶爾還是會有強烈閃光
讓我稍微濕了眼眶
但我會感激這一切
如果沒有堅持
現在的我還在高雄痴痴等待著吧

努力是值得的
抱持信念
相信不管是奇蹟或希望也好
上天總在凝視我們
會有代價的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聽到這首歌不會再落淚了
因為現在的妳
就在我肩膀下溫暖睡著
甜甜的笑容 真的是我莫大眷戀

我會好好記住
當距離哪天又拉遠
我一樣會繼續堅持守候
但我一定會用盡全力
將距離別再拉遠

我知道淡水好冷喔~
別怕!
有我的胸膛
再冷 都有我的依靠
妳安心的瑟縮依偎
就是我的幸福
:)

上一篇:發誓

下一篇:纏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