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1:44:14寺哥

發誓


終於
在前幾天不太冷的天氣之後
今天回台南真的冷到了
還好回南部
今天的台北一定很要命...
尤其是政大山上
不敢想像XD

去年的一樣時刻
淡水總是特別有感覺
在逛完老街的溫存後
一起吃鐵蛋
一起喝一杯熱咖啡
雖然短暫相聚
卻是很深刻的幸福

坐在淡水河邊
靜靜的抱著
一對對戀人們
也身在其中

那時
你還是住宿
所以無法久留
我也必須到另個地方過夜
離別時刻
是用眼淚道別
也是不捨的絮語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短暫溫柔

然後每一次的的客運總站
離開前
我真的發誓下一次不再從這裡回高雄
只是不知道失望了多少次
沒有讓我如願過

過去總總
懷念起來特別有味道

今天是一起回台南
雖然中途讓你生氣
真是抱歉

不過還是想說
冬天讓我更加愛你
離開台北
我這一次真的非常開心:)

寶貝 冬天快樂
可以一起抱著取暖
比甚麼都還要溫暖舒服喔~

上一篇:冬天的橘子

下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