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1:02:40寺哥

纏綿


的越深越濃越纏綿
會不會讓天紅了眼?
愛的越深越濃越纏綿
不問有沒有明天

是一首歌
也是一種心境
尤其在歷經考驗之後
不會再有艱辛路途
清楚的輪廓
是一種關於幸福的味道
正在發酵...

不用去特地慶祝這個節日
巧克力 鮮花 卡片 真的缺一不可?
代表情義非得如此膚淺

如果可以
每天都很平淡
每天都很簡單
我真的嚮往
也期待著...
那種自然不做作的生活
會是你我最大的喜悅

學著愛人
一方面也要被愛
妳是值得被呵護的
耍點任性或小脾氣也沒關係
因為小女人需要一個大男人來包容他

哪天我們都老了
皮膚皺了
肚子大了
走路慢了
還是有我會牽著妳
慢慢走過長路
回想細數屬於我們過去的愛
是很浪漫的事!

我會提醒你
走慢一點
過去的我們是如此瘋狂卻又多麼刻骨
我想
與其慶祝情人節
不如許下心願

也許好多好多年後
可以一起在河邊散步
談談當年的青春和輕狂
那會是很棒的體會!
妳說是嗎?

不能免俗的說一聲
我愛你
我希望我們的愛
可以一直都這麼簡單大方

上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