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2:28:21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似乎












               是不是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變的很多人 都不懂得傾聽?

               我似乎也是這樣







               嘴硬 倔強 不服輸




               給自己太多太多信心 造成無形的壓力

               






               討厭善意的謊言 我需要一個




               能夠真正用最坦然的態度 面對我的人

               不管是朋友 還是?







               ------------------*







               這幾天心情都很好 




               因為心裡最想說的每一句話

               只有一個人懂







               他懂就夠了 我不需要太多人了解我





               


               ------------------*







               這一個月的錢都很難賺





               一直下雨 煩不煩 

               老天 是我吃虧耶






               我要繼續學會做生意 



 
               要開始讀書了 該把心思放在哪裡

               要開始做不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我好期待未來 也希望這幾個月下來的收穫




               因為錢要慢慢滾進我口袋囉



















上一篇:♥ˍˍˍ !!!!!!!!

下一篇:♥ˍˍˍ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