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2:05:19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開始













              每個人的溫柔 都不同




              每個人對一個人的方式 也不同

              我對於虛情假意 對於這世界的浮華





              從不感興趣 (!)





              別認為我是一般女生 我知道我不特別


              但是 我的感情很專一 







              我鬆了一口氣 其實 我真的很快樂





              很多人都對我很好 我也知道

              一個人對一個人好 也許是有目的













              沒有誰傷害誰 這些都不重要





              我總是很冷靜很冷靜去思考


              我真的幸福太多太多了 







              現在的我很開心 :)




              我知道我的一切 都會雨過天晴的













       (( 我的兔寶貝










             這隻 是我的生日禮物





             耶 養兔子了 我會好好照顧他

             謝謝你 (!)











上一篇:♥ˍˍˍ 似乎

下一篇:♥ˍˍˍ 證明

達人ˇ 要SmiLeˋˋ 2009-03-27 22:35:48

欸~ 生日快樂= =

有點晚拔~..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 - -+ 2009-04-04 16: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