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6:21:31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















               我最討厭別人一直唸唸唸了




               晚起床要被唸 早起又被唸

               兇一點就被說是 母老虎轉世





               


               不說話 就說我沒在聽



               What can I do ? 






               全部都給你們講就好啦 機八耶








               ------------------*







               老闆發現我未滿16 卻沒說什麼





               還是繼續用我 我好感激

               我沒有謊報的意思 只是認為他不會知道







               但是我的認真跟努力被他看到了 欣慰





               原來被人鼓勵的感覺 就是這樣

               從來沒有過的 哈哈







               雖然我還是很皮 但我還是很乖很聽話




               大家都對我不錯 摁














              ----------------------*
 
 
 
 
 
 
 
 
 
 
              欸欸欸  我發現 有人很喜歡把人罵的很難聽
 
 
 
 
 
 
              不要動不動就罵人破麻  那你是什麼
 
              破機掰? 破查某? 破殺小?
 
 
 
 
 
 
              每次只會說 他是豬母生的 講話那麼髒
 
 
 
 
 
              那你不就是豬生狗養貓帶大? 要比罵父母嗎?
 
 
              嘴那麼臭 還有男生敢親你 是在炫燿什麼
 
 
 
 
 
 
 
 
 
 
 
 
 
 
 
              只會逞兇鬥狠 問你要不要出來講 不敢?
 
 
 
 
              只會在無名打嘴砲喇叭賽你還會什麼
 
              
              人家有本事讓他男人付出 干你屌事啦
 
 
 
 
 
 
 
              人家就有是本事 讓別人對他死心塌地 你眼紅?
 
 
 
 
 
 
 
 
              醜人多作怪 別做些讓人吐貓血的事 
 
 
 
 
 
              大不了 時間 地點 我們等你 幹
 
 
 
 
 
 
 
 
 

上一篇:♥ˍˍˍ 要開心

下一篇:♥ˍˍˍ 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