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58:52Miss‵♥ 我懷念的

♥___ 我真的懂












               我不想跟別人說我到底在重視什麼




               父母幫我多少?   並沒有

               誰照顧過我?  只有自己照顧自己







               從我懂事以來  一切只能靠自己





               在外面受到挫折 發生什麼事

               我是嘴巴緊緊的 什麼都不會說







               因為我明白 真正在乎自己的人





               其實是少之又少的 !

               放不下  只因為是想盡一個孝心







               真正在乎自己感受的人有多少?





               只會被比較再拿來被比較 

               對一個人努力的我 又是情何以堪呢? 








               我說過N次了 假如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我一個人的薪水 不會被你們說不夠花

               我一個人養活我自己 其實很夠的








               人家說小魅你怎麼那麼堅強呢?





               不然我要怎樣活下去?

               苟延殘喘很久了 還會再久個一輩子 







               我已經沒有什麼真正想渴望的東西






               放我自由 可不可以?

               關心我一點 可不可以?








               給我一點鼓勵 可不可以?





               唉 ... 我真的懂

               不懂我的人 是你們 








               為什麼外面的人 總是比自己人




               更了解我呢?

               

















               

上一篇:♥ˍˍˍ 累

下一篇:♥ˍˍˍ 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