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6:51:09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假如



















 








              -------------------*






              我找到妳人生的第一本日記本





              當我每頁每頁的翻 看了好心酸

              我知道我看別人的日記是不對的






 
              妳潦草的字跡 還有刻苦銘心的句子




              我好想知道 當初妳是怎麼撐過來的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 妳想如何重來








              我好想告訴妳 假如妳人生可以重來




              我希望妳不要生下我們 我希望妳快樂

              我把那最後一頁給撕下來了







              我要照著上面的住址 我要去看看那個人



 
              等我成年 我不會坐視不管的 

              我會要妳坦白 。







              醫院的通知單 法院的通知單



              我想告訴妳 不管多久 我都會在妳身邊

              我會好好孝順妳 在妳有生之年







              
              小時後很喜歡抱著妳 黏妳緊緊的



              還會親妳的臉頰 跟妳說聲 我愛妳

              但現在怎樣都說不出口了







              只能趁妳睡覺的時候 


 
              跑到妳房間偷偷握著妳的手

              心裡默念好幾句 那三個字







              我還是照著以前的習慣 在桌上擺一杯開水




              偷偷把妳安眠藥收起來 

              我看著妳的臉 感覺妳老了  








              即使妳安穩的睡著 

 
 

              但是眉頭還是微微的皺著

              有時候真的好心疼 有時候也好氣妳







              也許在家裡 我是最像妳的人




              連阿嬤都說我的個性跟妳一模一樣

              跟妳一樣不會表達 愛逞強







              但是現在不同了 妳是我生活的重心



























              



              
              
謎之音 2009-04-07 19:06:58

照著妳的感覺走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