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3:52:56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累

           (( 我的偶像兼愛人 威爾史密斯









             欸欸欸欸 我的偶像有新電影噢




             請大家支持他的新電影 “七生有幸”

             我好想去看 但沒辦法= =







             真的好喜歡我的小威爾



    
             他都沒有什麼八卦 緋聞 還有不良的新聞

             素質很好的好萊烏巨星








             黑人都很有特色 我喜歡黑人



             我的小威爾就長的很帥

             有沒有跟他一樣帥的黑人? 很少吧哈哈哈








             總之總之 大家要支持他 ˋˊ








             -------------------*








             奇怪了現在的人 好像很喜歡10點過後買宵夜




             人爆多 害我每天都加班

             隔天全身痠痛 穿衣服袖子弄到手會痛







             因為有個很大的水泡 還有小水泡




             
             可惡 每次都中獎被燙到 -ˇ-


             電視上的專家說 今年牡羊座偏財運很旺








             摁 很好 我要去買樂透 買樂透 買樂透





             再去買刮刮樂 順便注意地上有沒有鈔票

             哈哈哈哈哈            








             --------------------*








             沒有什麼事情 是所謂的巧合



 
             我懷疑這些都是有原因的

             因為人的劣根性很愛作怪







             我笑一笑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






 

             昨天聽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聽說某個北濫跟人家說 

             我因為在學校打架兩次 所以被學校開除







             因為被學校開除  所以我才休學





             撲哈哈哈哈 幹 聽到人家這樣跟我說

             我整個大笑 大家也笑瘋了







             這位先生 不好意思 老娘我開學那一天



  
             只去一次就辦休學了

             哪來的打架? 哪來的開除?







             我還問Lulu 他的話你敢相信? 





             他那麼愛說大話 吹牛 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只是被他那麼一搞 我的名譽都受損了







             因為三人成虎 他講的話大家都不會相信





             但是被他重覆的講 別人開始半信半疑

             所以有人才問我 問我為什麼打架被開除








             我真的要再說一遍 我沒有






             我只去學校一天就辦休學 根本沒有打架

             所以那些傻傻的人不要再相信他的話了







             我今天一直在想 如果沒有人制止他





             他是不是有一天 又騙大家說我吸毒我被關?

             
             會不會騙大家說我援交男人又一堆?







             真的很愛說謊 但我也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笑他很可悲 





             因為大家討厭他 都不想理他

             所以他只能用這方法吸引別人的注意







             賠上我的名譽 幹 廢人




             大家叫我別管他 隨便給他說

             因為真正會相信他的人 腦袋都有洞
             
             






             -------------------*






             我不是忘恩負義的人




             我是很真心的這樣認為

             我想幫助您 但是我能力實在太小







             也許有人說這是您自找的 




             但是我想您現在應該也很後悔了吧?

             不要再重蹈覆轍了噢 人生是不能重來的







             您曾經幫我很多 我以後也會報答您的




             要好好照顧您的小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