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5:52:27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不簡單













            好啊 妳很了不起 妳偉大 妳很厲害





            每個人都讓妳 每個人都不去講妳

            對妳的容忍已經到了極限 







            別說要跟我道歉 別說我小心眼




            妳暗地搞了什麼事情我是不清楚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跟人家爭 這樣是惹到妳了嗎?







            別人不干涉我  我也不會去干涉別人




            我的底線就是這樣 誰對我好 我就對誰好

            妳很厲害 妳贏了 我輸了 所以呢?  







            我用三年的時間去彌補 去喜歡 對他來說 不夠





            妳的一句話可以讓他傾心 妳很厲害啊

            妳是贏家 我真的輸的徹徹底底 








            我是真心的祝福 是比誰都還要祝福你們




           
            但是呢 所以呢 妳的重點就是說 我不甘心囉?

            如果我真的不甘心 







            妳已經死的很難看 




            也不會讓妳在別人面前說我怎樣怎樣

            大家總是很賭濫妳 不想跟妳有牽扯







            我可以搞死妳 整死妳 我可以這樣做啊




            但是那樣很幼稚 有必要為了一個人 

            搞的兩個女人吵來吵去嗎? 







            我會留餘地 我會讓 那妳呢?




            妳網誌 我被妳罵的不堪 大家還去嗆妳

            妳就說 他們是我的狗 ?   







            為什麼妳身邊的姐妹 妳的好朋友 都不想理妳了



  
            妳怎麼不去想一想? 
 
            小君跟森他們之前是怎樣勸妳







            真正的好朋友 是會提醒妳的缺點 結果咧?




            我不想把事情搞的很複雜
 
            因為那是我跟妳之間的問題 







            結果妳也把大家也牽扯近來 我只能說 妳活該






            妳現在的一切 是妳自己造成的

            我曾經還很同情妳 但是算了 







            別人說我人善被人欺 摁 這句我真的覺得貼切了




            妳的所作所為 我真感到“榮幸”

            我說過了 當我不想再忍的時候 







            妳當初怎樣對我的 我還妳100倍 =)









             --------------------*







             我真的要澄清一件事 



             先生 我沒有欺壓他

             你去問你兄弟 問你女朋友他身邊的好朋友







             我把什麼事情 都看的很淡然了




             我可承受不起你的苛責 

             事情從頭到尾是誰在搞怪? 你很清楚吧







             為什麼我要被你罵呢 搞不懂 




             你應該也不是什麼 分辨不出是非的人吧 

             我對她講話很客氣了 不是看你面子







             而是覺得 很不值得 就像當初我對你那樣





             我每篇文章 並不是打給你看的

             我並不是想號昭天下 告訴全世界的人







             這種心痛的感覺 你有過嗎? 




             你不懂的話 就請別誤解我

             而我也不喜歡把過去的事情重複拿來說







             我跟你 沒有交集了 我覺得很感傷 你呢?





             
             --------------------*






             謝謝各位挺我 你們的關心我很感動




             我會聽你們說的 要開心

             你們說 我很年輕 所以要有16歲的快樂







             而不是像老人一樣 為很多事情煩惱跟感傷




             你們說我有點死板 我認了

             我喜歡聽你們說我很不簡單 







             你們說我看起來聰明伶俐 看起來成熟




             其實笨的要死 又很孩子氣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好好振作起來的 !









                 

上一篇:♥ˍˍˍ 忘了

下一篇:♥ˍˍˍ 累

狗狗★ 2009-01-27 09:36:25

   大家都是站在妳這邊的,妳要加油 !


   我們相信妳會走出來的 !



   想去散散心就打給我,我使命必達。

版主回應
哈哈摁
謝謝妳噢
叫汪汪兩聲給我聽聽看XD
2009-01-27 11: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