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4:33:18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忘了












              說太多 也只是枉然



              
              我不想在 嘻嘻哈哈什麼都不在乎

              我想嚴肅了 偽裝我自己







              很煩 很累 很無力





              你能隨心所欲的做你自己

              而我只能一直改變自己





              

              你可以很灑脫

 

              我只能努力拼出自己的未來

              一點一滴 ..







              說在多 也只是枉然




              該怎麼學會去忘記 

              我又迷惘了 。









上一篇:♥ˍˍˍ 面對

下一篇:♥ˍˍˍ 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