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5:03:40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面對














            很悶  放棄了




            我不希望整個社區的人是這樣看待我們的

            我之前以為她很贊同 !







            原來並不是這樣 ˇ





            偷偷的跟別人說我不好

            結果每個人都在講 還傳到我阿嬤耳裡




       
      『 我都沒嫌了 我也不反對, 為什妳會被嫌? 被批評 』






             原來我都不知道 自以為看的很簡單



             

             沒想到這麼難

             呵 是我做人太失敗嗎?







             我看起來 有像別人所說的那麼叛逆嗎?




             我不在乎了 

             反正 我不在意別人怎麼想 我就是我






             不是我太有個性 而是我懶的管誰對我的看法




             我會離你們遠一點的ˋ

             我不會讓我家人因為我而被說閒話 







             反正 到最後吃虧的是我 又不是你那寶貝孫子






             反正我也看的很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