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7:46:51Miss‵♥ 我懷念的

♥ˍˍˍ 我的歲月








 
              ((  抱歉照片太大張 應該沒嚇到你們吧 !!?*
 






 
 
 
 
 


               這15年 我發生了很多戲劇性的事情




               最早的是 父母離婚
   
               還記得那是我很小的時候




               我和我妹妹跟父母住在一起,




               那時候他們無數次的爭吵

               以及父親對母親暴力相向





 
               是我跟妹妹每天的恐懼之一




               每天吵 每天吵 每天吵 

               還傳來一些東西碎裂的聲音






               也許我變的獨當一面也是從那開始的



               我會保護我妹妹 可是我們都太小了

               但發生什麼事情我記憶深刻







               離婚的時候 我差點跟我妹妹分開了




               因為我爸比較喜歡我 他要帶我走

               那時候我很氣老媽 







               因為她真的讓他把我帶走 !



               
               太自私了 現在想想還好我回來住了

               不然我也會變的跟他一樣廢物






               婚姻是什麼 我問過我老媽



               也看過她掉眼淚 對 不是妳的錯

               我也為妳想過了 可是我心還是好痛







               當我下定決心不去依靠任何人的時候



               
               我才國二而已 。

               自己打工 自己賺錢 看透人的現實面







               那時候遇到第一個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也是她讓我變的很樂觀 





     

               很遺憾 他過世了。



               他從不諱言告訴我; 他喜歡男生

               我也害怕跟他講; 我也喜歡男生



               因為我是女孩子 當然喜歡男生啊




               可是你性別跟我不一樣 但我沒看輕過你

               也不會瞧不起你 




               
               我了解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是什麼感覺




               反正 我的家庭 

               被鄰居說閒話了說習慣了 



               反正我們就是像電視上一樣的


               家暴受害者嘛 !




               小學同學都不喜歡跟我做朋友了

                


               那又怎樣 ! 乾脆都不要靠近我

 


               我又不需要別人在意
 
               讓我做自己的事情就夠了 煩死人了
               



              他: 『 小小年紀裝什麼大人啊 ! 』

              我: 『 他馬的你管我那麼多 』

              他: 『 小孩子還是有小孩子的樣子 』

              我: 『 王八蛋少瞧不起我了 』








               




              那時候我認為 什麼狗屁親情 狗屁友情

              關於感情的事情都是假的 





              都是人的心理作用 。





              直到我遇到我的初戀 ! 

              但是 那也是很短暫的戀情 讓我刻骨銘心








              與其這樣 我還不如去珍惜我的友情,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

              但是失去總是比得到的多 你發生車禍了





              那時候我國二要升國三了



              我沒哭 真的 我不會哭 也不想哭

              太現實了 這個世界 為什麼壞人都比較長命






              而唯一真心對我好的人 我的好朋友



              雖然他很怪 但他對我很好

              雖然他性向跟一般男生不一樣



           

              但是他是對我很好常鼓勵我的朋友!



              為什麼他的生命就這樣簡單的結束了呢?

              他總是說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他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 我才會放開心房



              他幫我那麼多 我卻沒為他做過什麼

              好悶 我總是說這裡很悶 







              其實都是我沒正視過自己



              我今年高一了 我休學沒讀書

              如果他還在的話 ˋ 他會怎麼說呢?






              大概又是罵我小笨蛋 



              然後又像以前鼓勵我吧 !








              你知道嗎? 每當一年快結束的時候




              我都會打有關於你的文章  



              人家說人生發生悲歡離合的事情 




              才是真正的人生

              那我寧願過沉穩平凡的日子 






              過著簡單的小幸福 !






              我所期望的 不會再是失望了 ˇ

















            
想彌補妳的人..但現在只是朋友 2008-12-28 17:53:55

哈囉 我好久沒來了 妳先在都在尬嘛呀?? 過得好嘛?? 傻傻的 你加油囉~~~~

版主回應
3Q 2008-12-30 14:54:39
豆干很忙綠 ̄口 ̄ 2008-12-27 01:02:13

笨蛋...

= =


你真得...

版主回應
= =?


對.. 我是笨蛋 而且笨的很徹底..
2008-12-27 13: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