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2:26:50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三十歲...

今天是三十歲的生日
從原本的二字頭躍升為三字頭的生日
心中還真的是五味雜陳啊
沒有特別的慶祝~只是和家人在一起
無聲無息的渡過今天
但是唯一想起來的是六年前的今天
我當時還在讀書~家人一通電話來
告訴我爺爺已經病危
要我趕緊回家~回到家時爺爺已經安詳的躺在大廳
摸摸他的臉~還有些許溫度
或許爺爺如果活到今年的話~就是一百歲了!
我的生日~爺爺的忌日!這叫我怎能忘懷?!

從原本二十幾歲的青少年時期轉變成三十歲的青"壯"年
由原本懵懂的處事態度轉變成更為成熟的人生觀
或許過不過生日對我來講
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
只要自己和家人朋友都能健健康康的生活
那就是一種慶祝也是一種幸福

三十歲了!家人念茲在茲的要我快快討個老婆
只是自己也無法去控制自己的緣份何時來到
只能把自己照顧好~讓生活無後顧之憂
其它的~就把握生活中每一個新的契機吧

生活中是有許多的苦與樂交織而成
未來還是有很多的變數及挑戰等著我呢
我知道自己還是要一直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也盡力讓自己生活更好~也讓週遭的親人朋友更好!

上一篇:享受...

下一篇: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