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6:45:22~↗☆小久。★。↙~

~↗☆ 累。 ↙★。~

2008 / 2 / 25《一》



這一 天。


我。


真的。真的很累。。。






這一天。


一大早就起床了。


不為了別的。


就只是因為要掃那煩人的"勞教"。


那煩人的"勞教"。


害我晚晚睡。早早起。


簡直快要了我的命。。。



掃完勞教。8點不到。


去買個早餐就到婉綺跟怡君的房間吃。


順便打發時間。


因為我們10點要去市區逛街。


等啊等的~


終於。10點啦~


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阿美騎機車載妙維。


芳如開車載我和怡君。婉綺。


我們到市區大概10點15分。


之後我們就去逛了服飾店。飾品店。鞋店。包包的店。。。


逛到12點多的時候。


大家都。。。餓了。


有人提議去吃肯德基。


有人提議去吃麥當勞。


又因為我沒有什麼意見。


所以大家說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囉~


最後我們的決定是吃:麥當勞!!


吃完後大概1點多了。


我們又小逛了一下飾品店。


逛到快2點差不多該回學校囉~


回到學校大概2點10幾分。


因為3點15分才有課。


所以就先回到宿舍等時間囉~


終於。


上課的時間到囉~
多媒體。


上完的感想是:好難~>_<


快下課的時候。


小湘問我說要不要跟她們去吃飯。


我問她說怎麼去!?


她說坐車。


就想說沒有要做什麼。


所以就跟她們去囉~


不過要等到6點半。


因為小豬要掃勞教。


可是因為小豬掃到6點10分就掃完了。


所以我們就提早出門囉~


本來想說要吃二姐的。


可是我們很幸運的。二姐沒有開。


後來想說去吃御碳房。


可是。


太貴了~


一個人要399呢~


如果加了一些清潔費什麼有的沒的。


可能要4百多了吧!!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喜滿客。


不過。


也是貴死人呢!!


花了我3百多.快4百呢!!


不過。


我吃得很滿足。


那天。


很開心。也很滿足。


因為有妳們。


所以。


我很快樂。。。








不過。


那天的我累斃了~


還有。


那天真是大失血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