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28:47~↗☆小久。★。↙~

~↖★負擔!?。☆。↘~

我想。


真的該好好的想一想了。


真的該決定是否放手了。


===========================

我想。


我們不一樣。。。


================

你的世界。


很精彩。我進不去。。。



我的世界。


你進不來。也不想進來。。。


=========================

平行線。始終不會變成交叉線。對吧!?



================
可是。


想忘了。想放了。


為什麼還是在乎著!?



=====================
這樣。


是造成我自己的負擔!?


還是造成你的負擔!?


難道。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
黑暗的世界裡。


依然剩下我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