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19:32~↗☆小久。★。↙~

~↖★不快樂。☆。↘~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




總覺得一件事快做完的時候。




又會有另一件事接著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停下來休息!?。。。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為了做事而忙碌。



沒有自己的生活。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是嗎!?












真的。



好想放棄。。。
今天。


我的心情。


似乎很不好。。。


到底是為什麼啊?!








你會知道嗎?!


我想。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吧!!


因為。

你根本不知道。。。我。。。
我想。



保持沉默。



對你/我才是最好的辦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