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1:17:47Angel

殺手世家<三>

殺手世家<三>

「同學。」

我看著叫著我的人。

「你好,我叫沈威廉。」

沈威廉,他就是我這次的目標。

「你有事嗎?」

「我想你可能不會喜歡我這樣的人,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我喜歡妳,請你跟我交往好嗎?」

我想都不喜的就答應他了。

「好。」

如果我是以他的女朋友的身份進去他家,我想不管我要做什麼都是輕而易舉的,而這就是我的第一步,但沒想到這麼簡單就達到了,如果是這樣,那我接下這個任務,就沒有意義了,因為它一點也沒有挑戰的意義。

聽到我的回答,他開心的笑了,笑的很陽光,而這份陽光永遠都不會屬於我的,因為我只適合在黑暗的地方。

………………

「我的第一步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叫要執行第二步了。」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崚。

「沒想到會這麼樣的快,沒想到那個孩子還滿笨的。」

崚邊整理著手槍,一邊說。

我沒說話。

「這把槍妳拿去吧,這把槍的後座力我已經把它改過了,沒有像上次的一樣強了,你可以去試試看。」

「好。」

我拿著槍和崚一起網射擊場的方向去了。

…………………

「你知道嗎?那個新來的轉學生,和我們學校的人氣王子交往ㄟ。」

「是的嗎?」

「是真的,而且那個轉學生是個美女喔。」

「真的嗎?我要去看看。」

我和沈威廉交往的事就這樣子的傳了開來,也因為這樣,我也就被當成博物館裡的奇珍異寶一樣,每天都有人會到這裡看我,就好像我是怪物一樣。而且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落子宜,妳出來一下。」

政在看書的我抬起頭來看他們一眼後,又低下頭來看書了。

「有什麼是不可以在這講嗎?一定要到外面嗎?」

因爲被我輕視,所以這個女生惱羞成怒的看著我。

「妳以為妳是誰,就評妳這麼一點姿色,也想和威廉交往,妳別笑死人了。」

「是嗎?那爲什麼,他還是選了我,而不是妳呢?是否可以請妳告訴我呢?」

我冷冷的說。

「妳…..」

女孩把我從座位裡拉了出來,正準備打我時,我賞了她一技過肩摔。

「啊!」

女孩痛的大叫。

「我告訴妳,別以為我好欺負,」我蹲她的身旁,拍拍她的臉頰。「如果惹火了我,妳的下場就只有『死』,好好記住吧!」

話說完後,我離開了教室,留下了那群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