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0:22:51Angel

殺手世家<四>

殺手世家<四>

我走到空曠的地方,從口袋裡拿出煙點燃,吐出煙霧。

看著手上的菸。

到底是什麼時候,我已經學抽煙了,學會用尼古丁來麻痺自己了。

就連自己都不清楚了,是媽媽死的時候,還是第一次殺人的人時候,都不是很確定了。

就在發呆的時間裡,煙慢慢的燒著,回過神,才發現煙已經剩不多了,於是在抽最後一次後,我把煙丟在地下,踩熄它。

離開這裡,回到教室。

……….

「子宜,妳剛剛到哪裡去了,我好擔心妳。」

才剛回到教室,就看到沈威廉在等我。

「沒什麼,只是出去散散步而以。」

沒有溫度的回答。

「是嗎?因為我剛剛聽到,有人找妳麻煩,我馬上就來了,但是沒看到妳,我以為妳發生了什麼事,正打算去找妳的,沒想到妳已經回來了。」

他又笑了,每次他笑,總會覺得自己是骯髒的。

「嗯,去散散心。」

我冷冷的說。

「我很累了,所以你回去吧。」

下逐客令。

「那好吧,不要太累了,知道嗎?」

他關心的說。

「嗯。」

………….

「崚,這個的鎖,是電子鎖。」

我對著小型通性氣說。

『是嗎,哪等我一下。』

「嗯。」

『好了,可以進去了。』

聽到稜說的話,我開了門進去了。

進去後,是一條通道。

我通過通道,看到了門,我開門進去了。

「妳是誰?」

裡面的人驚慌的看著我。

「我是死神。」

我冷冷的說。

那個男人嚇的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求求妳,不要殺我,妳要什麼我都給妳。」

男人慌恐的說。

「我不需要。」

「求求…………」

「碰、碰!」

我開槍了,一點也不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