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2:58:10Angel

殺手世家<二>

殺手世家<二>

「各位同學,她是今天新轉來的新同學,名字叫落子宜。」

導師向同學介紹。

「妳就坐……,有了!妳坐在那裡好了。」

老師指向倒數第三排的最後一個位子。

看了以後,我走向那個位子,然後坐下。

「好了各位同學,我們開始上課吧!」

………………………….

「子宜,這裡。」

叫我的人是崚。

現在的時間是放學的時間了。

「今天怎麼樣了,有辦法在半年以內搞定嗎?」

才剛上車,就聽到崚的問題。

「可以,但是蒼蠅太多了。」我聳聳肩的說。

「沒想到這麼的快,真是可憐,如果他們知道自己喜歡的人盡然是個冰山,那他們會很失望的。」崚幸災樂禍的說。

聽到他這麼說,我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要他閉上他的嘴巴。

……………………….

在房裡,某個中年男子無奈的對著像框裡的人說。

「倰佳,妳覺得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中年男子看著像框裡的女人。

「不管我怎麼做,都沒辦法讓她對我有一些父親的感覺。」

又看了像框裡面的人一眼,嘆了一口氣。

「妳說我該怎麼辦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