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0:59:56Angel

殺手世家<一>

殺手世家<一>

「碰、碰、碰」

看著標靶,連開了三槍,三槍都重紅心。

「啪、啪、啪」

「厲害、厲害,槍法如此的神準。」

看著站在我後面的崚,把手上的槍拿給了他。

「這把槍太重了,而且後座力也太強了,就算是大漢,也會受不了它的後座力,雖然它的火力還不錯。」

我把這把槍的缺點都告訴了崚。

「了解了。」

我又拿起了一把槍,正打算試槍的。

「小姐,老爺有事找妳。」

「我知道了。」

我放下了槍,剝下手套,拿下護目鏡。

「崚,走了。」

崚放下槍,跟上我。

…………………

我敲了敲父親的門,開了門進去了。

「父親,您找我有什麼是嗎?」

我看著父親的背影。

雖然他是我的親生父親,但是我卻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從小到大意是如此,而我們的相處模式只有冷漠,還是冷漠,其它的感覺都沒有,就好像陌生人一般一樣,沒感覺。

「這次是妳要執行的任務。」

他把文件拿給了在他身旁的保鏢,最後保鏢在拿給我。

拿到了這份文件,我翻了翻。

「我知道了。」

「很好,完成的日期是半年後,只許成功,不能失敗,不然你的下場只有死路一條,了解了嗎?」

「我知道了。」

說完話後便離開了父親的房間。

父親所說的任務,是要我去盜取黑幫的資料,而且這個黑幫的兒子正好是學生,所以要我去接近他好完成工作,最後在殺人滅口。

這種工作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工作,不就是殺人嘛,有什麼難的。

想到這裡,我冷笑了一聲。

出生在殺手世家的我,從小就被灌輸了殺人的道理,所以對我來說親情、友情、愛情,都是一些垃圾。

只會阻礙我的去路而已。

因為這樣,我只是個殺人機器而已,一個像人的機器。
fly 2006-11-25 09:21:15

不懂愛為何物是很可憐的
... ...但我也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