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7:59:51齊藤月櫻

【おそ松さん】變調的日常(四)

歸類: おそ松さん

類別:全員向

性質:虐,BE

崩壞:輕微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カラ松中心/高度虐注意/五話捏他/過去架空設定》

第四章:異狀


自從那次事件以來,經過了一星期之久。
對於那晚的事情,兄弟們也只是以「睡昏頭了」為由,就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胸口是滿腔的怒火與不甘心,然而我卻沒有發洩出來…那麼做的話,肯定會嚇到他們的吧?

就連這時候還是在顧慮兄弟們,我終究還是擺脫不了那名為枷鎖的束縛嗎?
今天的我,仍然繼續扮演著他們認知中所期望的… 『松野カラ松』。
然而這種日常卻持續不久…




「カラ松兄さん,我們要去澡堂,一起去嗎?」面對トド松的邀約,我搖頭拒絕,用身體不適矇混了過去。

「不要緊吧?要不要回來時幫你買個藥?」恰巧路過的チョロ松聞言,擔心的詢問我的意見。

同樣的,我搖頭婉拒了他的好意。
其實不舒服不過是騙人的,只是我不想跟著他們去澡堂。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刻意迴避著兄弟們,原因可能是為了…不讓自己再受到傷害吧?


「不覺得カラ松兄さん的樣子很奇怪嗎?」在前往澡堂的路上,トド松一臉擔憂的詢問哥哥們。

「欸?有嗎?不就跟平常一樣嗎?」おそ松一派輕鬆的回答。

「該怎麼說呢?最近總是不和我們一起去澡堂,吃飯和睡覺也總是早我們一步的。」回想這些天來カラ松的所作所為,トド松愈覺得哪裡不對。

「難道,他還在生我們的氣嗎?」想起那起事件,トド松的臉色變得難看起來。

「嘛!別想那麼多,這件事就交給哥哥吧?我會好好跟カラ松那傢伙問清楚的。」拍拍自己的胸膛,おそ松要他別擔心,一切交給他。

─────────

「カラ松,哥哥有話問你。」一大早的,おそ松兄さん就將我拉到樓上的房間,和作出約定那時候一樣,臉上充滿嚴肅。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們?為什麼最近總是躲開大家呢?」

果然,該面對的還是來了!
但我只是沉默不回答,如果說出來也無濟於事吧?

沉默好一陣子後,おそ松無奈的嘆口氣,站起身來,看來是打算離開的樣子。

「等你願意說的時候,再告訴我吧!」

在確認他離開房間,腳步聲由近而遠,我才緩緩的小聲開口。

「對不起… おそ松兄さん,我恐怕…辦不到了…」
這次,我無法好好說出自己的感受。

─────────

一切都回不去從前,有什麼徹底的變調,大家都認為,カラ松的異狀只會持續短暫的時間,卻沒料想到事態往嚴重的方向發展。



「這是?」因為這些天不斷咳嗽,カラ松為了尋找感冒藥,在翻找的同時從抽屜發現一罐藥品。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