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6:37:56齊藤月櫻

【おそ松さん】變調的日常(三)

歸類: おそ松さん

類別:全員向

性質:虐,BE

崩壞:輕微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カラ松中心/高度虐注意/五話捏他/過去架空設定》

第三章:鏡子



鏡子,對カラ松而言可說是必要性的存在。

是肯定自我的存在、同時也是展露真心的存在。

『我是,松野カラ松,松野家的次男。
為了能夠在兄弟最需要時,我能夠挺身而出,不管是怎麼樣的待遇,我都不在乎。』
這是曾經,我對自己許下的承諾,如今也是一樣。

面對鏡子,我重複著每晚睡前必做的事情…
「我是,松野カラ松…」
像是自我催眠般,這麼做才能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那麼,晚安,カラ松。」對著鏡子中的自己道別,我放下它往房間移動。
“明天,又是嶄新的開始。”如此心想的我鑽入自己的被窩,闔上雙眼進入夢鄉。

然而,當我再度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卻是茫茫大海,而自己正被綑綁在一根木柱上頭。
「チビ太,這是怎麼回事!?」慌張的望向一旁的他,我大聲詢問。

在得知這是他為了討債而綁架我後,發生了一些波折,最後演變成我被綁在佈滿烈火的木條上頭。

本應前來搭救自己的兄弟,則是各自拿起物品…往我的身上砸下!

直直朝我襲來,滿滿的惡意。

再度清醒過來,我是躺在醫院病床上的。
媽媽在一旁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嘴裡說著什麼,我已經聽不清…

『我…做錯了嗎?
嗯,一定是這樣沒錯,肯定是我哪裡不對了…Brother們不可能那樣對待自己的嘛…
那…為什麼他們不在這裡?』
各種各樣的猜測在腦海中浮現,極力想否認那最有可能的答案,不斷找其他理由掩飾過去,卻止不住那愈發明顯的真相。



──────────────────

站在兄弟們不遠處的後方,我望著他們朝夕陽邁進的身影。
他們那有說有笑的樣子,和當時那樣對待我的樣子,完全相反。

拿起隨身攜帶的鏡子,我勉強的擠出笑容來。
「沒事的,カラ松…」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的眼淚終於止不住的不斷落下。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內心深處隱約有道聲音如此吶喊。
我知道的,痛的…不是身上的傷口…
而是我那早已殘破不堪的心…

手中的鏡子從緊握的手慢慢滑落至地面,清脆的碎裂聲響起,就有如我的心也跟著為之破碎。

「對你們來說,我的存在是不必要的?」

──────────────────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