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11:56:46齊藤月櫻

【おそ松さん】變調的日常(五)

歸類: おそ松さん

類別:全員向

性質:虐,BE

崩壞:輕微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カラ松中心/高度虐注意/五話捏他/過去架空設定》

第五章:夢境



「這是?」因為這些天不斷咳嗽,カラ松為了尋找感冒藥,在翻找的同時從抽屜發現一罐藥品。

看著藥罐上的文字,他嚥下了一口口水,內心閃過一個念頭,一個瘋狂的念頭。

「我回來了!」正當他猶豫著該不該實行時,一道聲音將他從苦惱中拉回現實。

「嗯?カラ松你在幹嘛?」走到廚房準備喝水的おそ松,發現站在櫃子前的カラ松,疑惑的凝視對方。

「啊、啊… co、cold,我在找感冒藥!」慌張的藏起藥罐,在おそ松作出詢問後定格幾秒,カラ松才想起最初的目的。

「感冒啦?」沒有察覺他的異狀,おそ松繞過他,走向洗手台裝了杯水來喝。

「要好好保重身體啊!」拍拍カラ松的肩膀, おそ松放下杯子離開廚房。

確認おそ松上樓,カラ松才終於鬆了口氣,伸進口袋裡拿出被藏匿的藥罐,下定決心執行自己的計畫。

────────────

「カラ松兄さん ────!這裡、這裡!」用力揮動雙手,十四松以及大家在夕陽餘暉下的歸途中,等待著落後的他跟上。

邁開步伐追上大家,在有說有笑之下,他們朝家的方向前進,這一刻,對カラ松來說是最珍貴的。

他知道,這兒雖然不是現實,但正是他真正想要的世界。

如果可以,即使會讓現實中的兄弟們擔心,他也希望永遠不要醒來,永遠的待在夢境中。

────────────

最近的カラ松很奇怪,除了不和大家一起團體行動外,還時常睡到接近下午才起床。

而且,看上去還一天比一天消瘦。

為此發現異狀的其他兄弟召開了緊急會議,當然是趁著カラ松不在的時候。

「不是我多疑,カラ松兄さん的樣子真的愈來愈奇怪了!」率先開口的是トド松,雙手用力拍打在桌面上,他像是在抗議般大吼出聲。

其他三人都流露出擔心的樣子,包括トド松,四人同時看像了おそ松,希望他想出辦法。

面對弟弟們的視線,おそ松這次不能再像之前那樣拍胸脯保證交給自己,但也不能就這麼丟著カラ松不管,把問題丟還給他們嗎?好像也不是最好的方法。

在百般無奈的糾結之下,おそ松深呼吸了一口氣,作出回答,「我們先暫時偷偷的觀察他吧,一旦發現異狀就回報給其他人知道。」

「慢著!這樣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チョロ松話未說完,被一松拉住手臂搖頭阻止他繼續說下去。

「おそ松兄さん這麼做,一定有他的用意的。」在一松這麼說後, チョロ松也同意了這個作法,在大家達成共識之下,會議在此結束。


────────────

然而在大家的觀察下,一直沒有發現カラ松的異狀,直到チョロ松無意間看見了カラ松拿出那個藥罐。

────────────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