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8:45:27Ghost╳鬼

哇哈哈 畢旅回來了!

黑嘿,經過三天的畢旅,挖鄧乃阿~~~

說真的,咱們的領隊龐德 有帥= ˇ=

嗯... 眼鏡帶上就有帥

噢! 每次旅遊都會出事情

以前迷路,上次掉進急流泛舟

這次最慘= =

錢包失蹤事件的烏龍 AND 我MC在畢旅的第二天來了

AND... 我悶= = 不說了

嗯哼 一堆鳥事情

是說這次還不錯玩就是了

劍湖山的東西我似乎都玩的滿開心的=ˇ=

哈哈! 除了G5和那個翻過來轉過去以及旋轉木馬等

其他我幾乎都玩了=ˇ=

有上去摩天輪,座心酸的...沒情沒愛沒情人上去看別人談戀愛黑唷?!

嗚嗚...

好啦,我玩的很爽至少,多虧的菊X的止痛藥

不然我MC來會痛死=ˇ=

還有,我非常對不起龐德

因為我似乎沒擺好臉色給他看=ˇ=

嗯... 他是盡責的領隊!!

嗯!就是醬子

還有龐德生日=ˇ= 大家替他慶生

BUT 說真的 我好羨慕這樣

老娘不知道多少年沒生日了哎

好! 不提這個=ˇ= 是說

我發現我在班上好像沒啥立足點

我不屬於任何小圈圈

唉…

總覺得有點無奈

不屬於就不屬於吧 ..

反正我也沒啥差@v@

只是有點無奈霸了

是說,還有一年高中

還有三年大學=ˇ=

快祈禱保佑

保佑我能遇到知己

說真的有點困難降

每次交朋友交到一半就會有點淡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唉

習慣就好 我滾~~
亞亞ˇ 2008-10-18 18:21:58

沒關係你還有我XDDDDDDD

唉唉

其實我也沒有比你好到哪裡去ˇ

要是沒有楓谷沒有動漫

我也是什麼都沒有

其實我覺得

人阿,就是不能太隱藏自己

沒有特色的人沒人會想要跟他交往ˇ

聽聽就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