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6:10:29Ghost╳鬼

話說 可愛的颱風天

話說,一個美好的假期

被我浪費了=ˇ=

我呆在家裡

發呆,聊天,鬧人

順便耍腐

今天看到了親愛的BL GAME

有絕對服從命令和鬼畜眼鏡=ˇ=

要不是我還不能買,我早就下訂單了 (茶

不過.... 真的好A呀 (羞

尤其是鬼某今天看到的某款GAME

買尬的夭壽A

又是觸手又是多P...

噢噢 我純潔的可愛小心靈 (抱頭

好啦! 就是醬子 我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已經資深了 (噓

是低,今天跟怒龍哥開槓

聊到鐵達尼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鐵達尼是真的有這艘船 (驚

而且還是因為啥被詛咒的木乃伊

嗯…是說我還滿喜歡木乃伊的

況且,鐵達尼真的很雄偉哀!

可惜沉了 (嘆

還有LV也是因為鐵達尼而名牌的說

阿! 真是一件大歷史

希望我有生之年

可以玩到虛擬實境的線上online ( 扯遠了

好的! 又聊到online

聽怒龍哥說天龍八部不錯玩

我躍躍欲試

不過大家似乎都滿希望我回去楓喔 (摸下巴

我考慮.. 了三秒後決定不要回去

因為我忘記密碼了 (踢飛

好的 今天的鬼扯蛋時間到此結束 晚安 ~晚安~
亞亞ˇ 2008-10-18 18:01:25

你就認命乖乖陪我當個拒楓人XDDD

雖說我也沒拒風拉=ˇ=

話說人人都知道你的腐是博士專業級的了-ˇ-

不用隱藏-ˇ-

是說現在的國中生都這麼慘嗎?!

連鐵達尼這艘船真的存在都不知道!!!!

國家的未來阿~~~~

我嚴重建議你別再看BL小說了

書多看點

對你比較有好處-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