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0:18:41Ghost╳鬼

跟我娘吵架記

我真的真的很氣憤

我媽語氣真的很糟糕

他說: 「我後悔我嫁過來,生下你們。」

我說: 「你的後悔,造成了我們的痛苦。」

我真的覺得很痛苦,他語氣的問題,真的非常糟糕

我很痛苦,他不想懂我,也不試著去了解我

永遠躲在自己的角落,說自己可憐

從那裡過來又嫁一個爛老公,生三個爛小孩

而永遠不想想我,我給他教的如何?

他不懂我有多大的壓力,我在學校裝瘋賣傻

搞笑扮小丑

有些人還會跟你做朋友卻在暗地說壞話

我何苦?

他不懂我的苦

我比別人早熟

比別人多經歷一點

但是並不代表我要比別人不開心

他有沒有想過我也有壓力我也痛苦

她總是說你跟你爸爸一樣

我真的很悲痛

為什麼XXX要以他爸爸為榮耀

立志跟他爹一樣當車掌

我卻要以我爸為恥

他老是說做女人要堅強

我現在很堅強的生活跟他談話

為什麼他卻直接避開,說我太固執

為什麼他教導的東西總是顛三倒四

他說要忘記過去

那是否歷史都要忘記

我是不是要忘記我還有一個爸爸?!!!

他說他沒有給我壓力

那他說 你未來一定跟你爸爸一樣,不會有出息  又是什麼?

難道這不是壓力?

學校,老師,媽媽,阿公,到處有壓力

到底是誰說我沒壓力??

搞笑!太荒謬

他造成了我對婚姻的絕望,對人生觀的偏激

對世界的厭惡,對人類的不苟同

他造成了我妹對他的不信任

她還想要怎麼樣?!

她到底要逼我們逼到什麼地步

他說我語氣屌屌的

我也可以說ㄚ

我說他語氣很跩,很賤

既然他語氣不好我何苦好給他看

每次當我想要慰勞他

想到她辛苦養我們

他就一定要給我一個打擊

讓我打退堂鼓

就像是蛋糕

他永遠永遠不會說聲謝謝給我

人家都說小孩子是父母的借鏡

我!不想

從小聽他們吵到大

我甘心媽我

他說我在作夢

好ㄚ

我夢想我有個好家庭好爸爸好媽媽  會帶我出國玩

會讓我理解民主 會讓我明白道理

而不是專制

我夢想我能夠到處去玩,能夠成為有用的人

這才叫做夢

我一直活在現實中,而且活的痛苦他懂不懂

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