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0:58:59

1004

 

新興六個禮拜 .

不知不覺跟國中揮別那麼久了  真的老了啊

今天服檢

班導還特別交代要全班ALL PASS

從昨天一直惦記著要剪指甲 ..  實際剪指甲時間卻是今天早上

坐在垃圾桶旁邊剪 剪著剪著都快睡著了

連在校車上都快睡到忘我 ..

大賴床日 /

 

服檢啊 ..

一大早到教室就看到很多頭髮都變了 

小白早上根本是來理髮的啊

小辣椒設計師專門店     剪出來變小西瓜

下去服檢後整個找不到我們班在哪

服檢完還要驗收軍歌...

呵呵 我們過了    被叫到後面去真的很糗

下去小綠之後才發現我根本不用去那唱軍歌啊   

多唱的啦 .. 早晨早晨練喉嚨 ..

 

一直沒講班上的事

能說 班上人很多 

其實大家人都不錯  真的找不到讓我討厭的點

困惑的點倒是一大堆 ...  

深深的覺得高125是啟智班啊 ( 轉圈圈  

我很喜歡現在的位子

 

玩張育慎的背是我的大樂趣

跟江小白喇賽是讓我上課睡不著的原因

跟林允天走回家是我很喜歡的事情

 

這樣聽起來我上課都在混 ..

不 其實我很認真 !

所謂該強調的還是要強調 ( 笑

 

音樂課上完的那節遇到昆昆 

榮登今天最讓我開心的事

為了你我可以考慮改吃風太啊啊啊啊 ..

畢竟 我這年都還沒吃到烤肉 !!

親愛的飲料記得跟我要 不然我忘了就算了齁

 

S

禮拜日心情突然的悶   悶到個極致

重點是我的巧克力又剛好的吃完了

就衝去菓風添購添購   

我要聲明 其實我真的不愛吃

真的 !

只是想讓自己開心點 ...

穿著愛迪達的新鞋出門  第一天就下雨

我就知道愛迪達天生帶屎

真不是我愛講   我好潮 :)))

 

H

還是很想抱怨一下啊  

我想當太陽 給人家很溫暖的Fu 

卻怎麼老是感覺在被利用 ?

呵呵 

真的討厭女生 真的

能讓我真心喜歡到底的沒幾個吧 ..

林靜 你不算

你畜生 

 

I

不想過著天天被罵的生活了 !

哼哼哼

回家就很想躺平啊 不然想怎樣

上課都上到七點 我也不午睡

去小綠我都在看書

考出來怎麼依舊在發飆 ?

我想躺平我想躺平

所以愛睡也不是我的錯

 

T

快點長大  時間真是過好慢 ..

我要大學 我要出去玩

    說好的宜蘭

    說好的台中

    說好的高雄

    說好的福隆

    說好要環島一周 !

 

說好的到時候通通都要做到  

一個一個都別想給我跑  

 

 

 

看來我得好好的精進一下我的廚藝

拿手菜是煮水餃跟煮麵

跟一個會炒飯的傢伙比起來  我弱爆了 .. ( 吶喊

北鼻啊啊啊啊啊 我想吃那個蛋的吐司早餐啦

口水都快流過去了

還有很味道複雜的炒飯   呵呵

 

 

 

 

 

 

 

 

 

啊啊啊啊 快約我去錢櫃    我好想唱歌  嘶吼成利菁  // 

一段退散 !! 考完我要出去玩 !!

揪團請快

上一篇:新竹

下一篇:1009

☆﹋青蛙﹏♂ 2010-10-08 23:33:55

烤肉~~~我要吃肉~~~~~
勒勒勒~太陽繞著我轉拉~~~
揪團請找我~找這隻牛沒用拉XDDDDD

版主回應
甚麼啊 找你才沒用哩=3=

吃肉吃肉 我也要吃肉辣辣辣 !
這年頭還沒吃到好吃的烤肉..
好鬱卒 ˊ ˋ ?

太陽最好繞著你轉啦
K隆星噢?
青蛙稱霸全世界啦 !!!


噢天啊

地球要毀滅了 :)
2010-10-09 17: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