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2:09:40

新竹

 

開學前的最後個禮拜六  是預定的新竹行

一開始還擔心可不可以 ..   因為確定的人實在有夠少

好在後來成行了   抱著期待的心情睡覺了

 

八點整我出現在麥當當前面等  結果肚子快餓扁了

早上怎麼都沒賣快樂兒童餐啦

-這樣不好

等白白他們來 我還差點認錯人

誰叫那個人一臉外勞樣 跟白白二年級一樣啊

最後全員到齊後 我們就去新竹了 !

華仔是用悠遊卡  結果上車到一半被查票

原來到中壢以後就不能用了啊 ..

害他的悠遊卡暫時被凍結了

我們超幸災樂禍的 哈哈

 

到了新竹一出站就有不好的回憶

超級不好的回憶 ..

反正後來走到城隍廟去

一路上瘋狂的看到 " 我要買鞋子 "

一堆小孩走著走著就說我要買鞋子

城隍廟附近晃一圈 結果只吃了阿忠冰店

而且印象深刻的還不是它的冰  

我叫楊昆坐在小飛機上面   然後投了十塊讓它開始轉

小飛機居然不會墜機耶

而且他的巧克力香蕉牛奶冰超像炒飯的 ..

反正我們在阿忠冰店幹了很多丟臉事

丟臉丟到掩面逃走

因為天氣很熱 我們跑去大遠百吹冷氣

剛開門 所以會有漂亮的姊姊站在旁邊歡迎

白白還跟他說不客氣 哈哈

話說 .. 大遠百真的沒甚麼好逛的啊

唯一的收穫就是有買到快樂兒童餐

五個人在那裡玩它送的玩具

而且大家都累斃了 趴著趴著都快睡著了

我們準備要下樓的時候才發現 ...

原來大家都是來百貨公司睡覺的啊  

大家都已經懶的走路下去  所以去坐電梯

沒想到...電梯無處都充滿著龔哥的同胞阿

龔龔是肥魔女

下去之後除了我以外的傢伙都餓了

所以去吃華仔推薦的肉圓

明明是指著肉園的招牌 

怎麼楊昆眼裡只容得下後面寫著情趣的招牌呢?

一進去坐超久在那裏討論要吃幾個

我深深的覺得老闆娘有點不爽

結果居然都沒人要點湯 害我沒得坳

我說  肉圓對我來講真的很噁心啊 ..

 

吃完之後在吵要走去火車站還是要搭接駁車

最後由我跟楊昆剪刀石頭布  ..

為什麼我老是贏不了這個傢伙呢

深深的記得 我跟楊昆PK剪刀石頭布

我居然可以連輸19把 .. 輸到楊昆笑到快斷氣

弱也不是弱成這樣啊 ( 吶喊

反正後來上接駁車去了  龔龔占到了個好位子

-車門口

我們在上面擠的要死還沒下去 他已經下去納涼了

後來決定坐火車去中壢  買票之後發現還有一段時間火車才來

我們就跑去SOGO逛逛 

看到一台賣急凍可樂的販賣機  就買了一瓶來試試

超讚的辣  

一瓶飲料結果五個人傳著喝 算噁嗎這個?

後來跑到門口吹冷氣 接到小喻喻打來的電話

喇賽喇到忘記時間 看一下手錶才發現車快來了

就跟小喻喻說一下我們要去中壢 就掛斷了

過斑馬線的時候很順的走過去了 ..

走過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闖紅燈啊

怎麼大家都這麼禮讓桃園小孩啊 ?  雖說大家超驚訝的眼睛看我們

後來趕到火車站之後車還沒來 大家很放鬆的坐在第一月台聊天

結果恐怖的事發生了 ....

廣播說我們的車在第三月台啊 !!!!

ㄘㄣˋ    看到五個人在月台上狂奔 

我們還在天橋上就已經聽到鈴聲響   天啊  

下去之後左右兩邊的月台都有停車

問題來了 :

有個笨小孩衝第一個結果上錯車

請猜是誰?

A 楊昆

B 楊昆

C 楊昆

 

- 噗哈哈

好在有我阿  不然那傢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飛快的衝上車 直接累倒在地上

整車廂都在看我們 我們也一直狂笑

上錯車這件事太爆笑了

本日爆笑第一名

去中壢的路上大家都累了 找到座位坐之後就睡

聽歌睡覺 想著我都累了 ...

 

到中壢後 換我當導遊啊

我努力的從我的腦裡挖出殘存的一點記憶

好在沒迷路  ( 笑

走到便所才發現它倒了 ?!

害我們超無言的  ....

結果接到小喻喻的電話說她在中壢

就坐在那裡等她囉 

好在我坐的地方後面有一堆摩托車擋著

不然我就要被熊抱   哈哈

ps 小喻喻跟羽婕一起來的

有人說她要買鞋 所以我們就一路逛下去囉

結果一路上的對話是這樣

喻:我要買鞋子

仔:去新竹啊

"我要買鞋子"病毒太強了 ......

逛了好幾家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總而言之還是converse好啊  

中壢最最吸引人的 是有間賣電玩的店

外面有免費的X BOX360可以玩啊 ( 吶喊

五個人擠在那裡玩遊戲

出來也不忘宅一下的意思 

而且還在路上遇到特種行業.....

虧我還特別把昆昆擠過去  陷害人是我的本性啊

 

最後終於要回來溫暖的桃園了

逛來逛去還是桃園最好

在火車站門口遇到收發票拯救三失老人

我很慷慨的捐出我僅有的兩張發票

換來一枝海綿寶寶的雞蛋糕

-不錯吃   再度的日行一善

後來想跑去打電動  就去遠東樓上

結果居然在改裝   本日第二次碰壁

只好跑去統領  

白白跟楊昆PK拳擊跟槌子

拳擊算平手吧我說? 不相上下

槌子可就 ...哼哼

楊昆大獲全勝的意思

再度發生一件很弱智的事情

明明就是消防員拿的那個水管

白白把他拿起來說那是火箭砲 ...

真是很弱智

還有弱到令人看不下去的太鼓先生   霸占機台也不是這樣吧 ..

懶的等那機台就跑去P籃球機

-注意 

我 118 vs 白 114

我贏了 !!!!!!   

  

 

 

 

玩到後來終於回家了 超好睡

還沒洗澡就躺在那快睡著了 ...

勉強撐起來去洗澡 出來就躺了

真是令人一覺到天明的行程 .

 

 

 

 

 

新竹行成員請注意 : 說好暑假要去貢寮玩 通通不要給我忘記噢 :)

Justy 2010-09-04 14:00:58

來送你一個月餅喔~~:)
請笑納~~

型男白 2010-08-29 17:00:29

去新竹根本是鍛鍊小腿肌= =

沒有吃到經典的新竹名產!! ( 吶喊

兩顆辣肉圓怎麼能飽足我的胃呢? ( 剔牙

唯一的爆笑的事就是...

白痴昆上錯車....

白痴渣狗昆上錯車....

白痴渣狗廢物昆上錯車....

白痴渣狗廢物腦弱昆上錯車....

( 笑

中壢其實也還好

不過必須強調

NIKE 才是王道啦!!!! ( 全力嘶吼!!


不過桃園果然還是最好的

只有桃園的百貨公司有電玩啊 ( 燦笑˙ˇ˙b

這才是重點:D

而且拳擊我可是徹底贏了白痴渣狗廢物腦弱昆呢~

小渣渣嘛~

至於那個槌子一定是感應不良!!

一定是的!! ( 牆角畫圈

總結~

這真是令人虛脫的一天!















































打那個拳擊害我右手臂很痠=..=




































走那麼多路害我現在小腿肌沒辦法放鬆= ="































不過啥時說過要去貢寮的?! ( 驚!



































大家都知道下一句要打啥了對吧~

































ㄨㄛˇ ㄓㄣ ㄉㄜ˙ ㄒㄧㄥˊ ㄉㄠˋ ㄨˊ ㄈㄚˇ ㄧㄢˊ ㄩˋ !

---以上言論如贊同 相信都是有眼光的帥哥美女---

版主回應
那天最好笑的是的確是上錯車啊 ( 茶
都說好在有我了..
不然大家都跟著死


沒吃到新竹名產又怎樣啦 ..
我在桃園也吃的到啊 (剔牙
改天買給你吃?
況且是你自己捨棄四顆吃兩顆的耶..
怪我們囉?


Nike 還好啦 Converse才是王道好嘛!!!!
星星牌萬歲啦 !!


拳擊有徹底贏嗎?
印象中一樣啊...
或許你對自我印象良好???
槌子哪來的感應不良呢 :)))
弱弱要承認噢


我的腳也很酸啊 手倒不酸 ( 笑
去貢寮是去中壢的時候講的啊
你忘了啊= =
最近超老人記憶噢..









老梗.
但依舊是害我滾的很累
每次要回你就只看到
"我真的型到無法言喻"
是怎樣= =?
2010-08-29 17: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