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0:41:25

我不知道未來有多崎嶇 但我知道未來一路上有你

 

Re 親愛的給我的網誌

 

沒在你網誌留過言  我也不太想在無名留言

這一切不是我的調調 .

所以我用我的方式回給你

 

從畢業以來很久了

我們都畢業的那天我很高興

因為我以為我們暑假可以常常在一起了

但 事與願違  不是嗎?

幾乎沒見到什麼面 也沒通什麼電話

跟原本想像的差很多很多

 

我很懷念我的床另一半有你

我們看著天花板上的星星聊心事

常常聊到早上都還沒睡覺

我想念你 在我身邊的溫暖

我想念你 傾聽我事情的感覺

我想念你 在天亮時說該睡了

我想念你 在睡前還會想拼命的聊天

我們好久好久沒在一起了

沒想到高中會是這麼的忙

 

當初真的以為可以一起上下學

能夠一起寫功課

現在才知道夢想與現實的差別

原來要將夢想實現那麼難

 

那件事你曾打在狀態上

我了解可能很多人看不懂

也知道你真的難過放不開  想哭一哭

我覺得用網路上講一定講不清楚

所以一直等待你來我家

但 快開學了 可能也沒機會了吧

不過我還是歡迎你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都不會懂自己現在活到了人生的幾分之幾

可以確定的是 未來的路很崎嶇

所有所有的夢想要將它化為現實    難

要和你一起達成 更難

可是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

因為我仍相信我的一路上有你

 

 

我會聽你的 用力的呼吸 用力的心跳

我會用力的活下去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這是多少人稱羨的知音

慶幸我有這個榮幸在人生剛起步時就能在廣大的人海中尋覓到你

我們心裡都明白 這緣分是一輩子的

就算遇到再大的挫折 爭吵

還是剪不斷  或許會理還亂 

我們的緣分寫在了三生石上面  即使命運的輪已轉到此生該終結的那一天

我們來生依舊會相聚 :)

 

 

 

 

 

親愛的 我不懂未來的路會有多崎嶇

我只懂  我未來的每一步都會有你 .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新竹

你親愛的 2010-08-29 21:27:00

齁~幹嘛那麼感性
害我一編寫周記
一邊噴淚
等下還要去看數學講義調合一下
阿阿阿!!!!明天要開學考啦!
不管不管
你一定要給我好好考大學
大撈新興一筆
然後到時候我要買prada.gucci.ck
哈哈!
我要努力法律.大傳
如果都不行
就只好去當銅臭味很重的商人啦!
我來囉!

版主回應
感性? 我的另一面啊
你寫的也很感性啊 只是我冷血了點
沒有噴淚 感動倒是滿滿的 :)

明天開學考啊?
南崁到底在搞什麼 如此虐待我的親愛的 !!
你要給我好好學啊..
不然你的功課又會是我寫了 ( 無奈

我絕對會好好的考大學啦
肯定要狠狠的坳新興一筆
讓他們知道當初沒讓我進菁英班是種錯誤 !!
我其實很強 !! ( 吶喊

買名牌? 省省吧你
買給你了之後 我們大學的住宿費 伙食費
雜七雜八的費用要從哪裡生啦 = =

你去當銅臭味很重的商人我不介意啊 ( 笑
記得我們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就好
到時候要出國去玩 :))
2010-08-29 21: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