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02:33貓~

### 跨年




###本來想一大早出們然後和同學騎腳踏車殺去學校,參加學校的越野賽跑,但老

爸說太危險了,天那麼黑車又開很快,想想也沒錯,坐火車比較方便,到學校後就

吃個早餐,等待集合,集合完畢,宣布一些事情,就開始等該我跑的時候,等好久

喔,一直聊天聊天超無聊的,這幾天都好冷,鼻子都凍僵了,我還因為跑越野賽跑,

把鼻子都凍傷了,原因:跑的途中因為一直吸進冷空氣,鼻子到今天第二天還沒

好,星期一就因為這樣有點沒心情,有點掃興,,,,,

###星期一跑完步後,帶著疼痛的鼻子去跨年,下午和黃彩庭去買麥當勞,然後再

去買一碗魯肉飯當午餐,接著就跑去隔壁那家網咖,先玩了3小時,後來時間還太

早= =,就在加3小時,一直玩一直玩,玩到7點多,本想再繼續玩,但太無聊了,就決

定前往桃園,[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做接駁車]走路到火車站然後他去桃園,接

著沿著中正路一直走一直走,走去跨年的地方,走了我快一個小時,路途又冷又

累,有接駁車不做跑去走路= =,那天腦袋一定是棟住了,真蠢= =,回程也是用走

的,只不過回程有拿著關東煮,好冷~~,,,,,

到了藝文特區,打給龍騎,反正他也在那就一起玩,超好笑的是,約在新埔大街上

的一台消防車,因為人多,龍騎叫我們高舉雙手,這招還滿有效的哈哈,小朱也有

來,我們就一起去走走逛逛,找良大.阿如.跳蛋他們,買一些吃的和一把沖天炮,

到公園晃晃,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11點了,我們一個接一個撘在前面的肩膀上當

小火車,還滿殺的,火車頭就負責找洞鑽,最後我們擠進中間,聽沒幾首歌就準備

倒數了,廣告時間好多,只看到一些歌星而已,倒數完看煙火,煙火好漂亮,雖然比

不上101大樓,但還不錯看,可惜的是沒帶相機,不過還好我也沒帶,要是帶了恐怕

會像口罩一樣,不知道飛哪去了= =,,,,,

整個行程>>>越野賽跑>>>去網咖玩>>>受盡風寒走去火車站>>>走去藝文特區>>>吃燒賣>>>和同學度過12點>>>體驗第一次和同學跨年>>>受盡風寒的走回車站>>>手上拿著關東煮>>>受盡風寒的等車 冷~~冷~~,,,,,



~~~~~~~~~~~~~~~

我不曉得,該如何傾聽,
我好開心,也許也很難過,
回憶多了些,,,,,

~~~~~~~~~~~~~~~

上一篇:### 期待

下一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