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7:43:28貓~

###一天




###今天上魔獸開海賊王遊戲室,一開就爆滿,如果記得沒錯,可以開的人不多,我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依然用香吉士的腳色,哈哈,我們這對每場都贏,玩得超開

心,為一牽掛的是成績單,要29號返校才發下來,好緊張,到底哪些科目被擋都不

知道,,,,,

今天起床後就開始玩,打算下星期一再開始看書,先玩得開心點,把所有想玩的都

玩玩掉,才能專心看書,這就是我上次考高分的方法,我覺得現在的我,跟國中

的我差好多,會比較想看書,而且看書都很專心,只要一看書,就像當初基測前的

那幾個月的樣子,可是現在是幾乎每天,覺得自己這樣超讚,只要把上學期的錯誤

都改掉一定可以再往前衝,不管如何,我一定要讀公立的科技大學,能夠越好就越

好,,,,,吃飯去



今天本來是班遊
可是睡過頭= = 還瞎掰同學說是因為不想花太多錢,所以不去= =真丟臉

上一篇:### 跨年

下一篇:### 學期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