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5:02:56A.S炘

忙裡 偷閒




   現在應該是我在餐廳忙翻天的時間
   為什麼我現在在家呢?

   因為呀!
   不不不!
   我不是偷懶~妳可別亂瞎猜喔!


   因為今天是補課日押
   然後就比較少人來餐廳吃飯

   挖哈哈哈
   雖然是有點小忙
   但我今天2:20分就先收工勒!
   
   我同事說了一句話
   讓我害怕了起來
   差點沒尖叫出聲





   她說:【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沒錯,星期一三立電視台會來採訪我們這家餐廳
   反正我不在
   這星期二東森好像就來過了

   天啊!!
 
   現在就好忙了
   在來個電視採訪
   我會哭喔...


   晚上會很忙吧 我想
   大家補課補白天
   晚上就來吃東西了
   吃撐為止


   有人說在餐廳工作會瘦
   現在我可真的相信了
   哈哈

   並不是我現在瘦了或是什麼的
   因為看了某些場景 真的會沒食慾

   

   我正在等待我瘦下來~
   挖哈哈


   我心情很差喔!
   但是我想笑一笑
   就會變好了唷!




   或許吧..











   四點半,上班去!

















        By~又不小心把一個水泡弄破了在挖挖叫的A.S炘

   
   

上一篇:討厭 汗水

下一篇:擔 心

A.S炘 2007-06-26 00:31:09

不小心案錯把GINBAY的留言刪掉了
我的手撇眼了

抱歉喔!!不過我還記得妳打些什麼!!!

回應:

對呀!我跟你有的比了
但是比受傷真的不太好耶
哈哈哈

一起注意安全吧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