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3:35:12A.S炘

討厭 汗水




  我討厭流汗
  除非是運動
  不然我真的好討厭流汗

  雖然 我不怕汗水會把我的妝弄花
  因為 我根本沒化妝


  我在打什麼阿我?沒邏輯
  沒辦法,我熱到煩悶


  因為太陽好大
  我又懶的撐傘
  所以我穿長袖


  穿長袖又好熱
  我的汗水從毛細孔分泌出 爬滿我的全身

  我害怕 我覺得我渾身不舒服
  好黏好噁心 好想跳到河裡清洗自己噁心的軀體
  但我並沒有想要坐牢或被關到神經病院的意思
  所以我隱忍著想把自己身體撕裂的衝動
  
  打卡 上班 吃飯 打卡 下班 做火車 回家 洗澡


  雖然說上班的地方有冷氣
  但是汗水也不全然蒸發

  好噁心的自己 我褪下長袖
  穿著短袖 站在洗手台前 拼命的用冷水洗著自己沒被衣服覆蓋到的濕黏

  我真的覺得我是否有潔癖那種龜毛症狀
  很懊惱 指甲一髒我就很難做任何事情
  很囉唆 我眉頭糾結在一起 
  解不開 理還亂



  被掛電話 又更懊惱
  我要習慣這感覺 是必須



  這種煩躁是 出自於心
  我只是 亂到無法靜下來


  連深呼吸都覺得麻煩
  或許 不該有或許










    親愛的夏天:

          妳真是越來越炙熱了
          可是怎麼辦呢?
          一年中一定會有妳
          我卻無法喜歡妳
          該怎麼辦呢
          我甚至有點討厭妳
 
          但如果沒有妳
          說不定很多動物就不會交配了
          痾 我在打什麼 管它的


          或許我該嘗試去喜歡妳
          我只能跟妳說
          我正在學習













  


      By~心情鬱卒煩躁不安的A.S炘 
GINBAY 2007-06-25 17:51:30

樓上的,
妳也太害羞了吧
咕溜咧…>/////<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竟然有配音耶
我都羞紅了臉頰了
2007-06-26 00:40:26
°ღ_ 紅豆派 2007-06-23 01:15:56

是啊 這種死夏天

雖然有挫冰可以吃

但我還是覺得冬天吃冰更HIGH

死夏天 死夏天 死夏天 死夏天

天啊 我恨夏天

夏天一到 連擁抱都覺得油膩了

你不會閒大姐油吧 來吧 我們來咕溜一下

抱))

版主回應
對阿!!!冬天吃挫冰最HIGH了
哈哈阿

我也好討厭夏天喔
短袖短袖短袖
厚..彰化會更熱
我會暈死

當然不嫌妳油阿~
我還怕大姐嫌我勒~~~~
YA~((抱抱))
2007-06-23 14: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