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03:24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23章--上 ˋ中

愛很簡單--第23章--上


[讓妳回去妳的時空看看吧....]
羅尼的聲音在我耳邊說

[什ˋ什麼???]

嗚~怎麼那麼亮?
我睜開眼睛..............

咦!這ˋ這裡是.........

放眼望過去.........
人群中的每個人都穿的很時髦......

恩恩~真時髦阿!.....
阿!那件衣服是我一直想買的耶!
恩.....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一秒ˋ兩秒ˋ三秒........

咦咦咦!!!!我怎麼回來了!!
這ˋ這ˋ這......這裡不是我原來的時空嗎!

奈ㄟ安吶?Q口Q!!!(怎麼會這樣)

低頭看著雙手......
天天天天天押!!!
我怎麼又變成透明的阿!丌口丌

我要回去啦!!!!
死羅尼!這是怎麼回事?
給我滾出來!!!
....................默.......

阿!剛剛有聽到羅尼說
要回我的時空看看?

看著自己呆了二十幾年的地方.......

......唉.....也好.....
好懷念呢......

突然......兩個熟悉的身影.....

[撤.....今天是小玲的生日呢.......]
小海稍微憔悴的臉龐....依舊美麗....

[.........................]
撤沒回答她..........

撤的樣子很落魄.....
簡直就像.....行尸走肉......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他們倆人......變的這麼....憔悴?

對於在次見到撤和小海......
我已經沒有難過的感覺了...

但......他們的樣子....
卻讓我擔心.....

我離開後...發生了什麼事?

[海....我們...我們去看小玲吧.....]
撤突然開口說.....

[........恩......]
小海回答

..........我跟著他們.....
來到了......我軀體的家(墳墓)

看著墓碑上貼著自己的照片.....
..........感覺......超怪的啦!!!

突然......
一個我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撤ˋ小海......你們也來了阿....]

我現在的情緒很激動
因為我看到的是.....

[伯父ˋ伯母.....你們好.....]
撤和小海說著.....

他們是我的父母......
那個...我許久不見....拋棄我的父母.....





愛很簡單--第23章--中


我飄在我的幕上....
看著眼前的4個人........
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我看的到他們.....
但...他們看不到我......

羅尼....讓我回來這....
是要讓我了解什麼?

這時...他們4個正在燒香拜拜.....
......= =| | |我的嘴角正嚴重抽搐當中.....
現在....我飄在墓碑上....
而他們....正拿著香往我的墓碑祭拜....


【小玲....小玲......】
這時...我的耳邊突然聽到小海的聲音.....
我疑惑的看著她......

她並沒有說話.....
難道這是她心理的聲音......
這時.....其他人的聲音也都傳到我耳裡....

【小玲...對不起....我早該告訴妳....
我和撤....的關西.....在小的時候...
我和撤....就已經有婚約了......其實...
我知道.....撤是愛妳的....但他無法違抗他父母的
命令.....選擇了....傷害妳....】
這是小海的聲音....

【玲....對不起.....我傷了海的心.....
也傷了妳的心....我和海....從小就有婚約了....
但我卻....愛上妳了....但我無法丟下海不管.....
也無法.....違抗.....爸媽.....】

........是嗎.....原來如此....
呵呵......是我闖入你們的生活.....
原來......
我才是這場三角戀的第三者....

【小玲兒.....我的小玲兒.....】
我聽到這個聲音...
心理湧出一股說不出來的難過
如果....我還有肉體的話....
我大概會大哭特哭吧.....

【小玲兒....媽媽的寶貝....
媽媽對不起妳.....沒有給妳過
母親的溫暖.....對不起....對不起...】
這是媽媽的聲音....

【玲玲....對不起....爸爸從沒盡過做一個
父親的職責...從小就把妳丟在奶奶家....
對不起....】
這是爸爸的聲音....

現在才說這些....不會太晚嗎....
我諷刺的笑著.....
但....爸爸慈祥的聲音和媽媽溫柔的聲音
在我耳邊回蕩.....讓我想大哭一場....
想把多年來的委屈....全都哭出來....

這時....我感覺背後有人拍了我一下....
轉過頭......
原來是羅尼.......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先扁他一噸.....
可是....我現在沒心情扁人(天使!?)...

羅尼對我說.......
[我把妳送回來看這些......只是想問妳.....
妳是要活在蓮兒的身體裡....還是....
回到這個時空的過去....繼續活在這....]

我心中的答案很明顯.....
[我想......我想要在澈身邊!我要待在冷傲澈身邊.......]

羅尼笑著說
[我知道....]

[我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
我問羅尼.....

[......什麼事?]
羅尼問....

[我想跟他們說話.....]
我只這在收拾東西的4個人.......

[這.........]
羅尼為難的說

[放心.....我只要說一句話就好.....]
我笑著說.....

[恩....好吧.....]
羅尼無奈得答應...

我的身影慢慢的浮現在他們面前......

4個人都住一到我了.....

[小玲!]
[玲!]
[小玲兒!]
[玲玲!]
4個人都驚呼

我笑著.............
開了口.....

我的身影消失在一陣金光中

在蔚藍的天空中......留下一句...

[我接受你們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