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01:59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22章--

愛很簡單--第22章--


冷傲澈見我昏倒著急的說.....
[快ˋ快點!請大夫過來!]

風羿絕邊跑邊說
[我這就去.....]

冷傲澈把我橫抱起
往房間移動

菲璐清抓著碧兒問
[那這個丫頭呢?........]

[..........唉......放了.....]
冷傲澈嘆一口氣說

[是............]
菲璐清說完....馬上放開碧兒

被放開的碧兒在後面哭喊
[為什麼要放了我?我是羅宇倫的妹妹阿!
嗚嗚.....為什麼....嗚.......]

[因為她....要我放了妳......]
冷傲澈說

[.....為什麼.....我背叛了妳阿....
為什麼還要救我?......]
碧兒獨自一人喃喃自語的說著....


------------------------------------------------------------------
安靜~~~~

冷傲澈著急的看著大夫.....

風羿絕和菲璐清緊張的抓著冷傲澈
就怕某人控制不住的搖死大夫....

....................默~

[恩......恩...........唉~]
大夫把了把脈後嘆了一口氣....

聽到嘆氣聲某個人就不受控制的
跑到大夫面前......抓著大夫的肩膀.....
開始劇烈搖晃.....
[怎....怎麼了!你怎麼在嘆氣....
她ˋ她....我妻子沒事吧!]

年老的大夫受不了劇烈搖晃的說
[停ˋ停!停停停阿!!!]

後來是風羿絕和菲璐清
出手制止他的謀殺行為......

[澈.....先聽聽大夫怎麼說....
你把他搖暈了...那怎麼辦?
所以....先放手...要搖等大夫說完在搖....]
風羿絕輕聲的說......
你的意思是....等他說完就隨便他搖嗎?

大夫聽了....狂冒冷汗.....
他的心理一定在想"說完一定要快點離開"吧...

冷傲澈放開大夫的肩膀瞪著大夫說....
[說........]

[咳咳....這位姑娘....肩膀的刀已經拔掉了....
因為失血過多...才會造成昏迷.......]
大夫咳了兩聲的說....

[呼..........]
冷傲澈鬆了一口氣......

[只不過........]
大夫這句"只不過"又讓冷傲澈緊張了起來

[只不過什麼?]
冷傲澈著急的問

[.....只不過.....這位姑娘.....
以懷有3個月的身孕了........所以....]
大夫說到這裡被3個人的聲音打斷

[什麼!]
風羿絕和菲璐清同時說出

[真的!....所以ˋ所以怎樣....]
冷傲澈驚訝又擔憂的說

大夫說
[呃~沒是ˋ沒事.....別想的太複雜.....
我是說所以等她醒了記得給她補一補.....]

[是ˋ是ˋ是....我知道了.....]
冷傲澈趕緊說


送走大夫後............

再確定吳雨玲沒事後
冷傲澈把風羿絕和菲璐清兩人
找到大廳........

風羿絕和菲璐清起著雞皮疙瘩
的看著冷傲澈的笑容

冷傲澈揚起冷笑對著風羿絕和菲璐清說
[我要你們在一個月之內把羅家的事業打垮.....]

風羿絕和菲璐清又同時說了一次
[什麼!]

冷傲澈微笑的說
[我說你們要在一個月之內打羅家打垮...]

風羿絕冒著冷汗的說
[你要我們打倒羅家的所有事業!]

菲璐清不敢置信的接著說
[而且還要在一個月之內!!!]

冷傲澈笑著說
[沒錯.......]

[不.........]
菲璐清才剛說一個字就被冷傲澈打斷.....

冷傲澈說
[我知道你們行的.....等這件事結束後
放你們一個月的假期.......]

風羿絕抱怨的說著
[你這是在虐待員工.......]

而菲璐清則是用極為哀怨的眼神看著冷傲澈

冷傲澈只說了一句
[就交給你們啦~]

[去~好啦ˋ好啦....]
風羿絕和菲璐清不甘不願的回答

但他們眼裡的笑意讓人看不出來
有哪裡不甘願........

這時.......
我還在床上躺著......

=================================================
廢言區:

下一章~就要完結了ㄚ=ˇ=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