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44:56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23章--下(完)

愛很簡單--第23章--下


在一陣劇痛下....
我回到楊雨蓮的軀體裡.....
睜開眼......
看到的是冷傲澈憔悴的臉龐....
和他眼中的狂喜、擔憂.....

我想開口跟他說"我沒事..."
但....虛弱的身體.....
讓我又陷入了昏迷當中.....

看到我又陷入昏迷...
冷傲澈緊張的抓著旁邊大夫的雙肩問...
[她怎麼會又昏了!]

[少夫人她只是身體虛弱了點.....
大概明早就會醒了......]
大夫流著冷汗的說....

[是嗎.....]
冷傲澈鬆了一口氣的說

[冷少爺....您也該休息一下了......
您已經3天沒睡了......
這樣您的身體會吃不消的...]
大夫無奈的說.....

冷傲澈已經有3天不吃不喝的....
這樣下去他的身體遲早會撐不下去的....

[......我沒事......大夫...你先回去休息吧....]
冷傲澈固執的說

[這.....唉~我知道了.....老夫告退.....]
大夫嘆了一口氣的說....

----------------------------------------------------------
另外還有兩人也不吃不睡了3天....
這兩人當然就是被冷傲澈命令(威脅)
要在一個月把羅家勢力搞垮的.......
風羿絕和菲璐清兩人.....

風羿絕已經神智不清的對菲璐清說
[呵..呵呵.....清....澈這次真狠啊.....呵....
要我們把羅家滅的一乾二淨......呵呵...雖然好玩...
但只給一個月.....天阿....他這是虐待員工阿~~~]

菲璐清好像睡著了....
但手裡的毛筆卻還在動.....

突然.......一陣風吹過....
菲璐清手中的毛筆輕輕一畫.....
紙上就多出了一大撇......
菲璐清頓時清醒....哀嚎著說
[天阿!又要重寫了!!!]

一早風羿絕和菲璐清頂著熊貓眼
出了商行的書房.....

這時......

冷家的商行傳出了風羿絕和菲璐清
咬牙切齒的怒吼聲
[羅宇倫!我不把羅家搞的家破人亡.....
我就跟你姓羅!!!]

----------------------------------------------------------------
一早....我努力的張開眼.....
看到冷傲澈趴在桌上睡著了.....

我想起身...但...不小心碰到肩上的傷....
我痛呼一聲......
把冷傲澈驚醒了....

冷傲澈慌張的過來扶住我說.....
[沒事吧?有沒有怎樣?還會痛嗎?......]

我想開口說"我沒事"
但一開口喉嚨就劇烈的疼痛....
[我.......咳咳...咳.....]

冷傲澈急急忙忙的替我到一杯熱茶.....

喝了一口....我感覺好一點後說....
[我沒事.....]

冷傲澈抱住我說....
[太好了....太好了...我已經失去爹娘了....
如果妳們母子兩也離我而去....那ˋ那我
........]

我是不是有幻聽?他剛剛說什麼?
母子兩!!!難ˋ難道.....
我驚喜的問他
[澈ˋ澈!你說母子兩.....不會是.....]

冷傲澈笑著回答.....
[恩....妳懷了我們的孩子.....]

我開心的摸著我的肚子.....
笑著說.....
[太好了!我早就想要一個寶寶了.....]

冷傲澈微笑著看著我......
手也跟著摸上我微凸的肚子....

真是一個溫馨的畫面.....

--------------------------------------------------------------
一個月後.......

在商界...羅家的勢力消失的一絲蹤跡都不剩.....
由於併吞了羅家許多的事業.....
冷家成為全國首富了.....
這使許多商家更肯定冷家是惹不起的...


晚上12:00~冷家堡~

風羿絕和菲璐清對著冷傲澈有氣無力的說
[我們完成任務了.....可以休假了吧.....]

冷傲澈笑著說
[是阿!你們可已休假15日........]

風羿絕和菲璐清驚訝的說
[你不是說一個月嗎!怎麼縮水了!!!]

冷傲澈狡猾的笑了笑說
[本來是一個月....但你們慢了0.5秒....
所以一個月就乘以0.5....所以就變成15日阿!]

他們的表情委屈的說
[哪有人這樣的!澈.....別這樣啦......]

冷傲澈語氣堅決的說
[不行!.........]

我在冷傲澈懷裡狂笑著.....
因為他們兩人的表情就好像一隻
被欺負的小狗....看起來好可憐.....

冷傲澈對著狂笑的我說
[別笑的這麼誇張.....]

聽到他這句話風羿絕和菲璐清
抬起頭....我想他們的心裡應該在想
"算你還有良心"

只不過.....冷傲澈繼續說下去
[小心別動了胎氣!]

聽到他的話...風羿絕和菲璐清怒吼的說
[你這個死沒良心的!我要罷工~~~]

[噗!哇哈哈..........]
我笑的眼淚都留出來了.....

冷傲澈冷笑說
[侮辱上司.....假期剩七天.....]

風羿絕和菲璐清哀嚎的說
[什麼!]

而冷傲澈只是冷哼一聲
[哼....]

看了冷傲澈一眼...
低下頭摸著肚子....
我心想.....
愛一個人很簡單......
幸福.....也很簡單.....

突然....一隻大手覆蓋上我的手
抬頭和冷傲澈對看......
兩人同時笑了出來.......

愛真的.......
很簡單呢!(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