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44:26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16章--

愛很簡單--第16章--



[嗚恩~..........]
我睜開迷濛的眼.....

[醒了?...]
略為低沉的聲音從我頭上發出

抬起頭...看到冷傲澈那充滿笑意的眼
我完全清醒了....

!!!那尼(什麼)?
我ˋ我....衣整晚都睡在他懷裡?

[呵..呵...呃~早阿....]
我嘿嘿的笑了幾聲說...

[......唉~已經不早了.....]
冷傲澈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

[...........]
我又當了一次駝鳥.....

看著我又紅著臉鑽進他懷裡
冷傲澈又嘆了一口氣...心想
”怎麼遇到她...我一天嘆氣的次數
就比以前多?”

[好了...我們該去向爹娘請安了...]
冷傲澈拍拍我的背說

[恩.......]
我在她懷裡磨蹭幾下後
迅速的跑了出去....

[.......唉~]
嘆了一口氣
冷傲澈整了整被我弄亂的衣服....
往大廳的方向走了過去

-------------------------------------------
冷家堡大廳~

[蓮兒..身體沒事了嗎?]
冷夫人擔心的問

[蓮兒沒事了...娘不用擔心...]
我笑著回答....
有人關心...真好....

這時冷傲澈也進來了
[孩兒見過爹ˋ娘......]

說完後...很自然的站到我身旁
又很順便的摟著我

看著冷傲澈的舉動
冷夫婦感到欣慰的笑了...

冷老爺開玩笑的說
[你這小子...不是說不想娶人家嗎?
怎麼現在又摟著人家了?]

在冷老爺的身旁的冷夫人
輕輕敲了冷老爺的頭說
[你發什麼神經阿!]

冷老爺誇張的摀著頭說
[好痛阿~妳謀殺親夫阿~]

冷夫人罵了一聲
[神經!]
就紅著臉站到後面不發一語

而冷老爺只是傻笑的討好說
[哎呀~親愛的~別生氣了........]

無言的看著眼前正演的火熱的戲
我問冷傲澈
[吶~自大男~你說我們以後
會不會向他們這樣甜蜜阿?]

冷傲澈有點厭惡說
[不會....誰會向他們著麼噁心阿.....]
<筱:很難說~

[噗~說的也是]

冷傲澈發現好像有些不對的問
[等ˋ等等!妳剛叫我什麼?]

[恩~呃~這個咩~我可以拒答嗎?]
我裝傻~剛剛說的太順口了.....

[...................]
冷傲澈沒說話....
不過他用眼神回答我了.....

[嗚嗚~人家ˋ人家不知道要怎麼叫你嘛~]
我裝可憐~

[......................]
他還是沒說話
可是他的眼神越來越恐怖....

[呃~小澈澈ˋ澈澈ˋ澈兒.......]
我偷偷望了他一眼....

只看到他快噴出火的眼....

[哇押~小.....阿!不ˋ不~傲澈.....]
本來想說小澈只不過....他的眼神....
嗚嗚~好恐怖.....

[妳知道該怎麼叫的.......]
用低沉的聲音說完後....
繼續瞪著我....

聰明的我當然知道
他要我叫他澈......
可是......澈.....”撤”....
會讓我想起那個”撤”...
雖然已經對他沒感覺了.....
可是說出來還是覺得......尷尬阿~
唉~

[澈.........]
算了......只要想著澈....
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了....

[恩.........]
冷傲澈滿意的笑了.....

頓時.....冷家堡的大廳.....
充滿著....粉紅色的背景.....= =b

不過........
[呃~那個.........打擾一下...]
風羿絕尷尬的站在門口.....

冷傲澈瞪了他一眼說
[進來..........]

風羿絕邊走邊唸
[那麼兇幹麻.....沒事在大廳
搞什麼粉紅色的背景@*$#.....]

冷傲澈又瞪了他一眼問
[什麼事?]

風羿絕正經的說
[許穆詒.....逃走了....可能....是自己人放的....]

[................是嗎.....看來...該給一些人一點教訓了...]
冷傲澈冷笑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