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43:53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15章--

愛很簡單--第15章--



[......我不是楊雨蓮......]

冷傲澈聽到這句話,明顯的愣住了.....

看著冷傲澈少有的呆樣
我繼續說了下去
[我是吳雨玲....是楊雨蓮自盡後
代替她留在這裡的一抹幽魂.....
我來自未來.....(以下省略~詳情請看第2章)
就這樣....羅尼和楊雨蓮去天界消遙了
而我就要留在凡界受苦.......]

[為什麼要告訴我著些?]
冷傲澈眼裡浮現出少有的疑惑看著我...

[我......不知道....]

看著他....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一股衝動的想告訴他事實.....
就是不希望他把我當成楊雨蓮看待....

當我掉下湖時...他喊出來的是楊雨蓮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
心裡酸酸的....

耶!酸酸的?.......
天阿!我不會是在吃醋了吧.......
.........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心裡常想到的....變成了...
冷傲澈那讓我毛股聳然的笑臉呢?:

我對”撤”.....已經沒感覺了嗎?
原來......我已經放的開了.....

我是什麼時候.....愛上他的???
這個”澈”.......

冷傲澈好笑的看著臉色多變的吳雨玲

[在想什麼?]

我反射性的回答
[想....我什麼時候愛上你的.....]

冷傲澈驚訝的問
[真的嗎?]

反應過來的我裝傻的說
[赫!啥?我ˋ我有說什麼嗎?]

冷傲澈笑著說
[有....妳說...妳愛上我了!]

我縮進被窩小聲的抱怨
[記憶那麼好幹嘛.......]

冷傲澈把我從被窩裡挖出來抱著我說
[我....好像也愛上妳了......]

我有些反應不過來的問
[什麼?]

冷傲澈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我說...我.愛.妳......]

我怯怯的開口
[可是....我不是....楊雨蓮.....]

冷傲澈別過臉說
[無所謂....反正我愛上的又不是楊雨蓮......]

看著冷傲澈毫無表情的側臉
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其實他是在害羞...

我小聲的笑了出來
[呵呵......呵.....]

冷傲澈疑惑的看著我問
[在笑什麼?]

我說
[在笑.......你剛剛害羞了....呵呵...]

看著冷傲澈微僵的臉龐...
我笑的更大聲了.....

冷傲澈無奈的看著我.....

嘆了一口氣.....
低下頭....
吻住我正在狂笑的唇

頓時...我忘了呼吸......
當我快要沒氣時...
我用力拍打他的背....
雖然....好像......沒用....
但終於讓他發現了我的異常...

他放開我笑著說
[真佩服妳...可以吻到忘了呼吸.....]

我紅著臉....鑽進他的懷裡....

冷傲澈好笑的看著我孩子氣的動作
把我緊緊的抱住......

我在心裡想......
如果時間能停在這一刻就好.....

之後我和冷傲澈......
就這樣...互相擁抱睡到明早....

------------------------------------------------

冷家堡”地牢”.....
傳出一陣爆炸聲
[許穆詒逃走了!!!]

冷家堡大廳....
風羿絕正悠閒的喝著茶

突然一個守衛慌張的跑了進來
對風羿絕說
[不ˋ不好了!風大人!!!]

[發生什麼事了?]
風羿絕挑起眉問

訓練有素的守衛馬上冷靜下來說
[報告!犯人許穆詒從地牢逃跑了!]

[是嗎......你先下去....這件事我會處裡的....]
風羿絕對守衛說

[是!屬下告退.....]

等守衛走後

風羿絕走到窗前
皺起眉...自語的說
[逃走了嗎?.......看來....有事要發生了.....
但願.....不會太壞.......唉~]


---------------------------------------------------
冷家堡某處.......

[哈哈~冷傲澈....你給老子小心一點!
楊雨蓮....妳終究會是我的!]
許穆詒在冷家堡暗處說著

[給我閉嘴!你是想被抓是不是?
快走!]
一個女人的聲音
一抹紅色身影.........
一個狠毒的計畫.....
正偷偷進行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