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43:07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14章--

愛很簡單--第14章--




感覺...輕飄飄~
好舒服阿~~

[喂!起床了!!!.......]一個男孩的聲音

恩~誰阿?
好熟悉的聲音......
我反射性的回答
[嗚恩~在5分鐘~]

5分鐘過後~~~~

那個聲音又說
[...我想....我們該不該波她水阿.....
睡的像一隻豬一樣.....]

一個輕柔的女聲說
[呵呵~不好吧....你真是的....]

男孩的聲音又說
[唉~........]

突然我耳邊出現了男孩的怒吼聲
[吳雨玲!妳別太過分歐!快給我起床!!!]

[哇阿~~好啦ˋ好啦!我起來了.....]
我迷迷糊糊的起來了

張開眼....發現羅尼放大的臉.....
我完全的清醒了....所以...
很順手的........
[啪!]
從他的頭上”輕輕”的打一下

羅尼頓時慘叫......
[阿~~~~~~]

[吵死了......]
我挖挖耳朵,彷彿讓他慘叫的
兇手不是我......

[妳ˋ妳.......]

[我怎樣~]
我好笑的看著他
看來羅尼好像被我氣的不輕....


[妳...唉~]
羅尼挫敗的看著我
嘆了口氣接著說
[妳之不知道妳差一點就要上天堂了?]

[知道阿....]
我無所謂的說.....

[............為什麼?]
羅尼問....

[蛤???....]
我搞不清楚他在問什麼....

[為什麼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羅尼像我吼說.....

[.............]
我無言......

我沒說話....羅尼在等我的答案
楊雨蓮只是靜靜的聽著....

一時之間,氣氛沉沒的讓人尷尬.....

我嘆了口氣....幽幽的開口
[唉....我...我不想在當一個替身了...]

[當誰的替身阿?]
羅尼疑惑的問.....

[楊雨蓮的替身阿!不然還有誰....]

[妳幹麻當蓮兒的替身阿?妳就是你阿......]

[可是那個身體..........還有那些人....]

[現在那個軀體已經妳的了.....
而....那些人...妳只要說清楚就好了唄~]

[.........要怎麼說?]
難道要我說”我是來自未來的世界~請多多指教阿~”
這裡的人說不定會把我當妖怪勒!!

[妳不會說妳一醒來就在這裡,妳不記任何事了....]
羅尼以”妳真笨”的表情說

[........那跟失意有什麼差別.....]

[呃~妳自己想辦法吧!反正妳不用當楊雨蓮
妳是吳雨玲!記的~妳是吳雨玲!!!]

[所以....我以前根本就是白裝的囉?]
我微笑......

[呃~沒錯.........]
羅尼怕怕的說

[那你為什麼不早說?]
我笑的越來越燦爛~

[我ˋ我....忘了說....]
羅尼越說越小聲....

[你說....你忘了?]
看著我笑的很燦爛很刺眼
羅尼越看越不對勁....
乾笑幾聲說
[呵呵....呃~妳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可惜....太慢了...........

我早在他開口前....
就捏住他的耳朵........
發飆的說
[我看你是把我當白痴ˋ笨蛋耍吧!
喵的!害我裝的那麼辛苦....
你知不知道要天天笑,笑到我的臉都僵硬了!
害我差點顏面失調!
還有!要忍受自大男.......(以下省略....)
你居然只跟我說了一記我忘了!........
呼.....呼.....真是...他喵滴累!]

[那個....大姊~妳ˋ妳先放開小弟我吧!小弟的耳朵
快聾了...............]
羅尼聲音顫抖著說

[..................哼!]
我看了他一眼
放開我的手......

當我放開手後
羅尼快速的躲到楊雨蓮背後.......

[那ˋ那個..........]
羅尼小聲的說

[什麼?........]
我問....

[妳ˋ妳差不多該回去了.....]
羅尼整個人躲到楊雨蓮背後.....
而楊雨蓮只是無奈的笑著.....

[去.......知道啦......]
之後我就沒了意識......

我醒來後....發現...
赫!自大男正看著我!!!
我嚇到了....

冷傲澈看到我醒來後
眼裡閃動著狂喜
聲音顫抖著說
[太...太好了...妳終於醒了...我的蓮兒....]

深吸一口氣...我慢慢的說
[......我不是楊雨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