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2:25:48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17章--

愛很簡單--第17章--


[澈......你...還好吧?]
看著冷傲澈的笑容....
我擔心的問

[沒事....]
冷傲澈低下頭
對我露出溫柔的微笑

旁邊的風羿絕正驚訝的看著
我想他是在驚訝冷傲澈的變臉速度吧~

這時....原本在跟老婆恩愛的冷老爺說
[澈兒阿~在過一個月就是你的成年禮了~
那時....也市你該接管冷家所有事業的時候了...
知道嗎?]

[孩兒知曉..........]
冷傲澈說

噎~澈他在一個月才滿20!
哼哼~他比我小呢~
呃~不是著具軀體的年齡啦~
是我的靈魂年齡....
我可是有21歲呢~
<筱: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玲:死小孩妳說啥?

[恩....知道就好....好了....你們回去吧...]
冷老爺說....

[是....孩兒告退........走吧...]
冷傲澈對我跟風羿絕說

[恩......蓮兒先下去了...]
我回答...網門口走去

[屬下告退.....]
風憶絕隨後走了去...

我回到房......
簡單的解決午餐...

剛剛在走廊的時候
冷傲澈說他要去處理事情後
就跟風羿絕離開了....

想想~也沒事可做
所以.....
我打算去花園逛逛....

走著走著~
就有一個聲音說
[唉喲~這不是我們的少夫人嗎?]

往那一看.....
原來是上次看到的花一3人組....
剛剛發話的是綠花衣女

我心想~好玩的來了~
我說
[妳們是.......]

黃花衣女厭惡的說
[我們的身分妳還不配知道....]

去...以為我好欺負是吧~
我到要看看最後是誰欺負誰....
[阿!妳們是不是堡裡的奴婢阿?]

[妳ˋ妳...........]
黃ˋ綠花衣女被我氣的說不出話來...

哈~真是大塊人心阿!

[少夫人....我們不是奴婢.....我們是爺的妾室...]
紅花衣女微笑著說

大魔王紅花衣女終於說話啦~
嘿嘿~好戲上場了~
[原來你們是妾室阿!那我是要叫妳娘嗎?]

[妳ˋ妳說什麼.....]
綠花衣女氣說

[咦?妳們不是爹的妾室嗎?]
嘿嘿~氣死妳們~

[誰說我們是他的妾室阿......]
黃花衣女尖叫說

[黃兒....不得無禮....少夫人...我們是
冷少爺的妾室.....不是老爺的.....]
紅花衣女低下頭說

[喔~原來是姊姊們阿~
那姊姊們把蓮兒攔下來
是有什麼事嗎?]

[當然是警告妳別太囂張......]
綠花衣女囂張的說

我無言.....最囂張的....是妳吧!

[爺最寵愛的可是紅姊姊呢!]
黃花衣女得意的說著...

三條線掛在我臉上.....
他寵的又不是妳.....
妳得意個屁阿!
<筱:....妳的氣質勒?
玲:飛到外太空去了.....
筱:....= =|||

[黃兒ˋ綠兒!...少夫人不好意思...
他們2個不太懂事.....請少夫人不要介意...]

唉唉~要我相信妳是個好人....
免了吧~演技太爛了~
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妳眼裡
閃動著陰險ˋ狠辣

[我不會介意的.....呃~這位阿姨......]
我笑的人畜無害的樣子~
要演就要演的像我著樣才夠水準!

[妳叫誰阿姨.......]
綠衣女準被發怒
但被紅衣女攔下了

[阿!真是的~少夫人還不知道我們的名
呢~我叫紅豆......她們是綠豆ˋ黃豆...]
紅衣女笑著說

噗.....怎麼....一堆豆.....
那有沒有青春痘阿?
噗嗤~不ˋ不行了...要快點離開....
不ˋ不然我....就快笑出來了.....

[呃~我ˋ我.....蓮兒先行離開......
告辭了.......一堆豆阿姨.....]
說完....我飛快的逃離現場......
我似乎還聽到綠豆說
[妳說什麼!!!.....]


我跑回房裡.......
把門關好....
然後.........
趴在床上大笑.....

這時.....冷傲澈回來了....
他趁我溺水昏迷的那段時間
把他的東西全搬到這間房了.....

因為剛笑過.....所以我的臉紅紅的.....
我笑著說
[事情都辦好了嗎?......澈?]
冷傲澈呆呆的看著我

他沒說話只是關起門後....
走到我面前.....
忽然低下頭給我一個很深很深的吻
在我感到快沒氣時才放開我....

[你...你怎麼了?....]
我疑惑的問....
但....在看到他眼裡閃動著名為慾望火焰
我....大概知道他怎麼了......

他用低沉ˋ沙啞的聲音說
[玲....我想要妳....]

我一陣酥麻....不自覺的點了頭....

在我點頭後....冷傲澈像是一頭剛解放的野獸
撲了過來......

房門外....傳出陣陣的嬌吟聲
和喘息聲....

月娘害羞的躲到雲裡
螢火蟲慶祝似的飛舞著~
這個美好的夜晚....還長的很....

=================================================
廢言區:

呃~小筱沒經歷過.....
所以.....這是極現了啦~>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