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2:27:13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18章--

愛很簡單--第18章--



清晨~
花朵盛開~
蝴蝶飛舞~
在鳥兒的歌唱聲下~
我們的女主角........還在睡....

房內~
冷傲澈醒來了~
看著我的睡臉~
溫柔的笑了~可惜我看不到...

昏昏沉沉的我
似乎聽到他在跟我說話.....

冷傲澈說
[玲兒.......醒醒....]

我回答完後...繼續睡...
[恩................]

冷傲澈又說
[玲兒.....起床了.....]

我還是發出一個音節後....繼續睡
[恩................]

冷傲澈還是繼續....
不過語氣裡透露著無奈....
[玲兒......該起來了.....]

[恩...................]
我微微睜開眼........

冷傲澈嘆了一口氣說
[唉~玲兒...快起床了...]

[喔........起來了....]
我終於有些意識了.....

冷傲澈說
[終於起來了...快穿衣服吧...免的得了風寒...]

我疑惑的問
[穿衣服......?]

看著冷傲澈早已穿戴好的衣物
在看看自己什麼都沒穿的身體....

我想起昨夜了瘋狂....
臉蛋很沒骨氣的發燙起來.....

然後習慣性的鑽進冷傲澈的懷裡....

[妳這是在勾引我嗎?.....]
冷傲澈用沙啞的聲音說著

我這才想起.....
我好像什麼都沒穿阿!!!

於是我馬上轉移戰地....
回到被窩裡...露出一雙眼看著冷傲澈....

冷傲澈無力的說
[好了....別玩了....起來穿衣服吧....]

[恩...........你....要在著裡....?]
看著他似乎沒要出去的動作...我問

[...........該看的都看了...不該看的
昨夜也看了.....妳還害什麼羞阿?]
冷傲澈無奈的問.....

[.............................]
我沒說話.........
只是用無辜的眼神看著著他...
而他也看著我

過沒多久...他敗陣下來....
[好吧......我出去就是了.......]

看著他走出去...我趕緊穿起衣服.....
穿好衣服後我準備到大廳去~
開啟門才發現冷傲澈在門外等我

他見我出來後......
很自然的摟著我的腰說
[走吧.......該去吃早點了...]

[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和冷傲澈也越來越甜蜜.....

明天......就是冷傲澈的成年禮.....

今夜風羿絕來了....
他面色凝重的說
[許穆詒有動作了......也許....
明天會有大事發生....]

冷傲澈說
[恩......有查到內奸了嗎?]

風羿絕臉部有些僵硬的說
[有懷疑的對象....可惜還沒找到證據......]

冷傲澈的眼神銳利的問
[誰...............?]

風羿絕尷尬的看著我......
[這.........]

我回他說
[你不用顧慮我........]

風羿絕嘆了口氣說.....
[唉....好吧....是....澈以前的寵妾.....
渚紅豆.............]
說完.....風羿絕偷偷的看著我.....

而冷傲澈只是眼神變的冰冷的說......
[是她........]

我面無表情........
風羿絕以為我生氣了....於是說
[那ˋ那個.....雨蓮姑娘....妳....還好吧...]

我知道他以為我不知道冷傲澈有妾室
但我沒回他......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開口......
我就會笑出來......

渚紅豆.......渚紅豆.........渚紅豆
......."煮"紅豆......
哇哈哈......原來一堆豆的老大
姓煮阿!!!
那不就變成.....煮一堆豆阿姨了?
那綠豆跟黃豆呢?
我問...
[渚紅豆的身邊有兩個人....她們是誰?]

回過神的冷傲澈問
[妳問這些做什麼?]

[只是好奇唄~]
我無辜的盯著他......

他嘆了一口氣抱住我說
[唉~我還以為妳在吃醋呢......]

我窩在他懷裡說
[去~我才沒那麼小家子氣勒!
她們叫什麼名子阿?]

冷傲澈無奈的說
[妳怎麼那麼好奇阿........]

我笑笑的說
[因為我是好奇寶寶咩~說啦~
她們總不會叫"燉"綠豆跟"炒"黃豆吧~]

頓時安靜~冷傲澈和風羿絕用古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被他們看的發毛的問
[怎ˋ怎麼了?幹麻這樣看我.......]

風羿絕眼睛發亮的問
[妳怎麼知道她們叫囤綠豆ˋ眧黃豆阿.......]

冷傲澈也看著我......

我無言......這是在惡搞嗎?
我乾笑兩聲說
[呵...呵....我....猜的........]

眾倒.......

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