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2:27:57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19章--

愛很簡單--第19章--


今日~冷家堡擠滿了人潮
原因很簡單~
今天就是冷家堡獨生子冷傲澈
的成年禮和冷老爺"冷耀輝"的退位日

今天又是熱鬧ˋ忙碌的一天
冷家夫婦忙著在場地接待客人

而我ˋ冷傲澈和風羿絕還有
一個我沒見過的青衣男子則在房裡討論
事情...........

----------------------------------------------------
房裡.........

冷傲澈為我介紹青衣男子
[這位是菲璐清...我不在的時候...
他和風羿絕會代替我保護妳的...]

[恩.....你好阿~我是吳雨玲...恩....也是楊雨蓮....]
我笑笑的說

[嘎?...........]
風羿絕和菲璐清都吃驚的發出怪聲

我想....既然羅尼都說我做我自己
哪說出自己的真正名子...也沒差吧!

畢竟我的名子可不像煮紅豆哪種...
用來搞笑的名子....<筱:沒禮貌!我可是想很久才想到的耶!
說出來又不會少一塊肉~而且....
我想做回我自己....

這時冷傲澈無奈的說
[你們就叫他嫂子好了........]

風羿絕和菲璐清點了點頭
表示知道了.....

我是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們3個是結拜兄弟....


阿!想到渚紅豆她們~
我問過冷傲澈為什麼她們的名子都是豆?
他回答我......不知道.........

原來渚紅豆她們這些妾室都是
其他商家硬要送給冷傲澈的

而渚紅豆更是冷家的死對頭
羅宇倫送給他的

所以冷傲澈才會假裝寵愛她
讓羅宇倫以為他的計畫成功了......

至於渚紅豆為什麼會認識囤綠豆ˋ眧黃豆
這個冷傲澈就不知道了......

我在想.....是不是人家英雄惜英雄
她們豆子惜豆子?

當我想到這裡
冷傲澈的聲音又出現在我腦裡
[就這樣吧.......玲...我們該出場了....]

看來.....他們在我想東想西時
就把事情談好了.......

我只能迷迷糊糊的回答
[啥?喔!知道了..........]

聽到我的話冷傲澈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不過我聽到的事3個人的聲音....
原來.....風羿絕和菲璐清也各自嘆了一口氣

什ˋ什麼嗎......我只不過是失神一下而已嘛!
嘆什麼氣阿!!!<筱:妳確定只有一下......

--------------------------------------------------------------=
到了大廳......
突然有一個小丫頭撞到冷傲澈
小丫頭立即說
[阿....對ˋ對不起.......]

冷傲澈冷冷的回答
[沒事.....去忙吧.....]

而我定眼一看......
哎呀押!是熟人耶!
我力喊說
[等ˋ等等.....碧兒.........]

沒錯!她就是我許久不見的碧兒.....
碧兒可以說是我最信任的人!
畢竟剛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
她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

就像一個出生嬰兒......
認定第一眼看到的人是媽媽.......
這是一種盲目的信任......

[阿1少夫人........]
碧兒抬起頭但沒有看我.......
我假裝沒看到她眼裡的心虛......

我笑嘻嘻的調侃她
[怎麼最近都沒看到妳阿?是不是有情郎啦....呵呵~]

碧兒的臉紅通通的說
[少夫人別亂猜!碧兒先去忙了.........]
說完就匆忙的跑走....

我感覺她怪怪的.....
但我沒有去追究......
因為那種盲目的信任讓我
不願ˋ不敢...更沒勇氣去相信.....
相信她會背叛我...........
就算最後.....我會受傷嚴重的傷害....
也不願相信.....

走出大廳...到了宴會場地~

[爹ˋ娘.......孩兒來晚了........]
冷傲澈對著忙碌的冷家夫婦說

[呵呵....不會不會....還站著做什麼?
你是今天的主角阿!快去座著!]
冷老爺笑著說...

[是是是...........玲兒走吧...]
冷傲澈無奈的說
摟著我的腰走向主位.....

.......................................................................................
華麗的音樂響起~
宴會順利的開場......

冷老爺站到冷傲澈的身邊大聲說
[今日.....是我兒的成年禮
和他接管冷家所有事業的日子!
情各位盡情的享用吧!]

[喔~知道啦!恭喜....恭喜~]
到出都是道喜聲.......

但異變就在這時發生.......
一個穿黑色緊身衣的人架起刀
往冷傲澈的脖子襲去....

就算有準備了......
但發生的太過緊急....
還沒有人反應過來...
黑衣人就以來到發愣的冷傲澈身邊

我嚇呆了.......

等眾人反應過來後....已經來不及了....
黑衣人的刀....早已襲向冷傲澈...

我大喊.....[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