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5:01:05Circle

文馨幼稚園

暑假阿~

那段回屏東的日子




我和媽咪去幼稚園帶小孩~





我和白嘎嘎和他媽-阿姨帶~小班






剛進去就認識了一位小孩

很白目的小孩

睡覺不睡一直再蠕動~= =


之後他們睡醒後他們開始上課




阿姨要他們默背課文  啥吃漢堡~

爸爸買漢堡 寶寶吃漢堡~就醬= =


唸的好的就有糖果吃



白目小孩勒~吳育明





跑來一直跟我說:漢堡漢堡= =


然後小孩說的話我們都聽不懂~只聽的懂那個漢堡





不過他就是很可愛~



牙牙學語是嗎??






PIC:我+育明
還有一個小孩阿~

大家都叫他忍者~


一開始覺得很酷!

又以為他是女的..





到了後來阿

不小心看到他沒穿酷子的照片..

才發現他是男的 =皿=




哈  "


然後他的名字原來叫~仁澤 =Q= 


好辣  我誤會拉~

PIC:我+仁澤





還有阿

這個小孩(仲恩)最可愛




眼睛很漂亮阿~^^


簡直就是美男子阿!!!


不過超會流汗 ’用飆的勒




而且又很乖 !!


白嘎嘎超偏心


有次默背課文仲恩背不好  沒糖果吃


看起來很失望


白嘎嘎對他說 沒關係 等一下再給你



然後吳育明也要~

他就說~你沒拉,這麼白目!走開





哈哈






不過我也會拿糖果給吳育明吃=Q=

其他小孩也會看我


 
PIC:我+仲恩
還有一個小孩(祺學)阿~

長的很像混血兒 

很可愛





不過很怕我  都不跟我合照





上次睡覺不睡在那裡吵~



結果就拿著一根棍子坐到他旁邊盯著他





之後就很怕我~

= =是怎樣啊!?


吳育明被我打了幾次了還是那麼白目



PIC:仲恩+祺學   手牽手 感情好^^
有一個愛瞪人的小孩(蔡秉芳)



他就~

莫名其妙就瞪我們


我們阿

被瞪的很爽




一開始是很...OOXX


但我就說 ””隔天我帶像機好了


之後帶了他就不瞪了=Q=


不好玩




我們拼命的要他瞪我們


還叫吳育明去點他的肩膀

準備再他轉頭瞪我們的時候拍起來



結果吳育明整個很沒魅力

人家都不裡他~


不過那張照片阿

是白嘎嘎照的


那時的蔡秉芳是再瞪旁邊的...我


哈哈


















































那天抱仲恩時

吳育明也要給我抱


我叫他"走開  仲恩比較可愛 你那麼白目~


結果不抱他 他就哭了~!


哈哈  真是白目ㄝ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ㄟ

上一篇:颱風

下一篇:認的

阿美...... 2006-07-23 15:05:36

妳一定也有吃齁.....
快承認吧!!

版主回應
靠~你去吃大便拉 2006-07-23 15:59:57
阿破 2006-07-22 17:22:57

其實妳也很像小孩子= =”

版主回應
=Q= 我可愛啊!!  2006-07-23 15:59:36